SKT督导采访:两名打野状态都非常好

时间:2016-10-16 10:09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野的状态都很好,只是Duke失误太多,为了转换下气氛才换得人。

SKT T1的指挥官崔炳勋督导表示,在8强战中打败RNG的原动力是两名打野。

15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芝加哥剧场举行的2016全球总决赛,SKT T1与RNG的对决中,虽然SKT T1先输一局,但紧接着连赢三局,最终晋级到四强。

第一局虽然Bengi首发,但SKT T1输了第一局之后,从第二局开始便一直是Blank出战,并且获得了胜利。

对于换人的理由,崔督导分析“不能说Bengi打得不好,是上单Duke初期时被单杀、被压制,需要转换一下队内整体的气氛。所以通过Blank制造了从第二局开始的反转”。

最后崔督导又说,“两名打野在全球总决赛期间真的非常努力的在训练,实战中也打出了期待以上的成绩,很值得表扬。我坚信他们在四强中也能展现良好的竞技水平”。

相关阅读:skt,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