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开自己一回 认真吹一波全华班RNG

时间:2017-10-16 09:00 作者:奈桑 来源:游久UUU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所谓,我今天就是名副其实的狗吹,RNG吹,LPL赛区吹!

S3开始玩LOL,零星也看过职业比赛,认真记住名字的职业战队是OMG、皇族战队。在那个为喷而喷的环境里,我对皇族的印象只有那个世界第一VN;S4我依稀了解到OMG两败皇族,梦断皇族之手。我还是只记得了那个被每一支战队ADC都谈之变色的UZI;S5,Uzi没去总决赛,但LPL赛区炸圈了;S6,小狗与RNG归来,却上演历史,像S4一样倒在了同一个战队SSG手里。

a.jpg

皇族S3是LPL种子队伍,当时的赛制是种子队伍直接晋级八强。我的脑海里始终都记得Tabe穿着深蓝色的外套,一脸复杂,抽中了小组赛在三星手上艰难晋级的OMG,我当时和网友们一样,无法接受,不管谁赢都有一只LPL的战队结束比赛,给谁谁都不愿意看到。不夸张的说,S4是大写的OMG元年,LOL十大经典战役之50滴血翻盘,现在还是被老粉丝们津津乐道。但OMG仍旧被皇族淘汰,而皇族在决赛里不敌OMG的手下败将SSW。估计没有哪个战队在经历了连续为LPL赛区夺得两个亚军的后,会被国内的粉丝喷到几乎全队退役的地步。也是从那个时候起,皇族战队就一直背负着莫名其妙的骂名。

a (1).jpg

很多人说,怀旧的粉丝都是活在过去不愿意看清现实的人。但平心而论,反过来看,那些自认为看清了LPL实力不行的人不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S5正式开始跟电竞赛事到现在,我始终认为LPL战队实力并不差,能一敌LCK赛区。但S5在EDG获得MSI冠军后,再也没看到LPL赛区雄起的时候。说实话每回满怀希望被现实无情破灭,心里的感受都是无比复杂,尤其在支持的战队被击败时,无数的冷嘲热讽统统砸向你的时候,格外孤独。S6赛季,LPL赛区势要洗刷S5的耻辱,放手一搏,却仍然倒在了LCK赛区战队的手里。我还记得,外媒常驻记者莫凯西的一篇文章里提到“中国已经不是世界第二强赛区”,看到时这句话,心中有无数句反驳的话想要怼回去,又无可奈何。深刻体会到,Faker在MSI季中赛没能夺下冠军,那句“输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像借口”,有多么心酸。

a (2).jpg

一年沉寂,一年成长,皇族战队从S7赛季开始,逐渐走出阴霾。洲际赛上,EDG战队状态失常,WE略显青涩,OMG时稳时崩,RNG不得不挑起LPL赛区的大梁,虽然表现的磕磕绊绊,但结局还是LPL赛区的四支战队笑到了最后,团结一致拿下了洲际赛的冠军。真的无比感谢拳头的洲际赛赛制,让LPL战队意识到团结强于散沙,让LPL各战队的粉丝明白了相互尊重赞赏的重要性。S7总决赛,LPL从一开始就以“兄弟同心”的基调为代表LPL出征的三支队伍鼓舞气势,由其他战队优秀选手集结的陪练团也为这三支队伍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作为一名电竞工作者,真的要谢谢在现场给与每一支战队欢呼和掌声的粉丝,不止一名国外选手说过在中国的比赛场馆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情,除了受宠若惊,还有迫切打赢比赛获得更多掌声的渴望。

a (3).jpg

RNG的粉丝这两天应该是最幸福的。小组赛第一轮0封三星的比赛,我就在现场,哪里顾得上自己还带着媒体证,跟着现场的粉丝像个疯子一样呐喊。真的太解气了!小组赛分组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谈论,只要有LCK战队的小组基本都是死亡之组,尤其EDG遇上SKT,RNG遇到SSG。因为S4、S6,小狗两次都被SSG打下马,作为一个RNG的粉丝,我的预想是能赢就赢,赢不了,也别让SSG笑的太高兴。然而完全疏忽意料,RNG直接零封了三星。水晶爆的时候,作为粉丝,我特别想大哭,这比赢了其他战队更加深刻有意义。

a (4).jpg

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场,RNG和三星争一个小组第一的名额,无数个三星会复仇RNG的声音挥之不去,但RNG还是拿下了三星,小狗还是那个第一VN的狂小狗,双杀曾经把自己拦在总决赛冠军道路上的老虎,反驳所有反对意见,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还有比这更让RNG粉丝痛快的事吗?

我是一个狗粉,因为RNG拿下了三星那天,我采访RNG队员激动地出现了语无伦次的现象,于是在之后遇到采访RNG时,我都是邀请媒体朋友帮我代问,但有两个问题,是我稳住了心态,自己问的UZI。一次是小组赛刚开始时,我问小虎和UZI,有信心以小组第一出线吗?小虎反问小狗:有没有?小狗说:有。第二次是RNG结束小组赛,真的以第一晋级八强,还是采访小虎和UZI,我问,有信心晋级四强吗?小虎还是反问小狗:有没有?小狗说:有有有。

a (5).jpg

(上面是小组赛第一次采访,下面的是小组赛最后一次采访。相机里最得意的UZI抓拍,虽然不是狗黑,但真的没办法解释,我拍到的UZI就是这么....想笑,哈哈!)

a (6).jpg

S7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RNG已经开了一个完美的开局。第五年看全球总决赛的比赛了,我和每一个LPL粉丝一样,都希望LPL的队伍能够完整晋级八强,有一只队伍能够站在北京总决赛的舞台上!我还是坚信LPL的战队实力根本不差,全华班RNG的实力也容不得哪个战队去小视。我们可以称赞冠军队伍,但一定是鼓起了胸膛为他们鼓掌。今年的全华班RNG,我就是要吹,我觉得非常OK!

相关阅读:S7全球总决赛,RNG,全球总决赛,全华班,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