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胜率登场双第一 五五开教你玩转风女

时间:2017-10-16 09:01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女这个英雄在辅助位置上已经称霸了几个月了。之前在7.19版本更新中风女有了很大的变动,有人预测风女将不会在下路占据统治地位。不过出乎大家的预料,风女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那么我们来看看风女为何如此受欢迎吧。

S7最强辅助风女纵横国服

7.19版本更新已经有几个礼拜了,风女在这个版本依旧是辅助中的胜率第一和登场率第一。还是7.18版本的S7也被风女所统治,无论是胜率还是登场率都是统治级的。据设计师透露下路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可能还会继续改动,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风女的强势。

风女在国服统治双榜

a.jpg

风女在S7异常火热

a (1).jpg

日前连主玩中单的五五开也在直播中玩起了风女。没办法,这个英雄实在太强了,让人找不到拒绝她的理由。在直播中丑开也和大家谈了他对风女的理解,新版风女的玩法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

a (2).png

7.19版本的风女射程增加,平A附带移速加成的魔法伤害,而原先作为核心的E技能削弱。所以现在的风女不再像以前那样在后面加加盾就好了,现在需要打的更加主动。那么我们来看看风女的玩法究竟如何吧。

风女辅助的天赋符文

天赋

a (3).png

解析:风语者的祝福。虽然E技能有所削弱,但对于风女而言的意义还是非比寻常。风语者这个天赋还是风女必备的。

符文

a (4).png

解析:红色9个法穿,蓝色9个魔抗,黄色9个护甲,大精华3个法强。风女现在线上对抗能力更强,所以还是选择AP符文。

风女辅助的技能加点

召唤师技能

a (5).png

解析:现在都是辅助带治疗。主要治疗的效果会受到风语者和香炉的增益,比AD带治疗性价比高。

技能加点

a (6).png

解析:主E副W。虽然依旧是主E,但打法与以前截然不同。现在是给自己套盾上去消耗而不是蹲在后面加盾。

风女辅助的出装推荐

出门装

a (7).png

解析:上古钱币在工资装中的性价比还是最高的,所以出门装依然是上古钱币。

核心装

a (8).png

解析:香炉现在没了吸血,但在攻速和伤害上反而更强,依旧可以作为核心装备。对于风女而言,虽然现在对抗能力更强,但依然是一个保护型辅助。所以眼石和救赎军团这些装备还是必出的。鞋子自然还是五速鞋,能配合风女的游走和被动技能。

六神装

a (9).png

解析:风女虽然玩法变了但团战定位没变。所以装备上还是选择偏保护型的救赎军团和坩埚套装。当然杀人书也是非常适合风女的一个选择,如果有自信也可以出这个。

风女辅助的线上打法

线上打法

风女的E技能CD从全等级10秒变成一级18秒到满级的10秒,这意味着前期的E很珍贵已经不能乱放了。不过对于风女而言射程从475增加到550,被动给平A增加的移速加成魔法伤害都让风女在线上有了更强的对抗能力。

a (10).gif

风女现在可以打的更加主动。我们看五五开玩的那把风女,他打的非常凶,经常给自己套个E就上去主动消耗。原本线上弱势经常被压制塔下的风女也会在线上占据优势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

线上眼位

a (11).jpg

解析:风女紫色方开局,红色为敌方打野GANK路线,蓝色为眼位,前期在蓝色标记2处必须要放一个真眼,第一可以帮助自己家打野来利用爆炸果实来进行GANK,GANK成功率70%。并且当敌方打野来GANK时可以急时撤退,在蓝色标记3处可以防止对手绕后来击杀,蓝色标记处1一般敌方会在那里放一个真眼,所以要和AD沟通好一起去排掉视野,防止被敌方打野GANK。

a (12).jpg

解析:风女蓝色方开局,红色为打野GANK路线,绿色为眼位,前期在绿色标记出必须放一个真眼,可以帮助自己家打野利用草丛绕后来进行GANK,并且可以防止敌方打野来GANK,绿色标记处2可以防止敌方打野利用爆炸果实或者越过小龙坑来GANK,在绿色标记处3可以把爆炸果实A掉防止打野来GANK。

风女辅助的团战思路

风女现在虽然前期变得不同了,但其实在团战中的定位并没有太大变化。主E的话9级就可以加满E回到从前的10秒CD。

利用好风女的被动

a (13).gif

风女的被动一定要利用好,8%的攻速增益还是很显著的。最常见的配合还是ADC跟在风女身后,两人跑线的效率非常高,可以迅速的完成转线。

风女的多重保护

a (14).gif

风女团战时还是要盯紧自己的ADC做好保护。现在的版本ADC依然是主力输出,谁家的ADC能活到最后就是胜利的保障。风女本身的技能就是很好的保护技能,再加上一身的保护装非常可怕。

风女大招开团

a (15).gif

风女的大招也是一个开团的手段,不过这种用法非常极端,很容易让自己陷入危险。所以大招开团时一定要谨慎,有足够的把握保住自己的性命才可以去开。否则如果开团失败自己被秒就是带领己方走向团灭了。

风女被开团战溃败

a (16).gif

有一点要注意,风女虽然是辅助,但因为香炉的存在,风女对团队的作用是极其巨大的。风女在团战中走位一定要谨慎,不能做出头鸟。有时候风女被秒会直接导致团战溃败的。比如之前SKT极限翻盘EDG的开团就是先秒Meiko风女让领先1万经济的EDG直接爆炸。

风女辅助的对线英雄

风女作为一个反手能力极强的英雄其实在面对那些擅长先手的辅助时胜率还是很高的。那么风女比较怕什么英雄呢?

a (17).png

风女对阵奶妈的胜率非常低,原因在与奶妈和风女一样都是偏向反手的,但奶妈多了一个回复能力,让风女的消耗无从下手。奶妈在团战时威胁巨大,如果不先杀奶妈地方团战时等于多了一个移动血库,而风女的先手能力偏偏又很弱。所以风女面对奶妈的胜率比较低也可以理解了。

a (18).png

风女另一个比较怕的英雄是琴女。琴女同样是一个在线上有回复能力的香炉怪,琴女的线上压制能力更加出色。更重要的是琴女由于大招的存在可以自由选择先手还是反手,这些都让风女不太好应对。

总结

虽然7.19版本进行了不小的改动,但这不会影响风女在下路的强势。辅助一姐的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这么强势的风女也许很快就将迎来设计师的GANK了。

相关阅读:风女,辅助,五五开,辅助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