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恩伤害能翻三倍?Uzi独创VN全新打法

时间:2017-10-16 09:30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这款游戏是一个充满套路和玩法的游戏,这也是它独具魅力的地方。Uzi一手羊刀薇恩向我们展示了“装备之间的联动性”,羊刀搭配上香炉,效果立刻翻倍!那么羊刀和香炉出色在哪些地方,薇恩是羊刀的唯一使用者吗?

RNG下路组合赛场出装:香炉+羊刀

a.jpg

1. 羊刀薇恩的缘由:

a (1).jpg

因为薇恩改版的原因,暴击属性已经不再适合这个英雄,因此薇恩需要考虑其他的装备,而羊刀的被动触发后薇恩是可以以“两次平A”触发W技能的,所以羊刀的确是目前版本较为适合薇恩的装备。

2. 香炉效果翻倍:

因为香炉可以让ADC的普攻附带额外效果,而羊刀拥有“一A两次普攻”的效果,所以当香炉搭配上羊刀,ADC就可以在辅助香炉和自身羊刀的助力下触发两次香炉效果。

实战效果如何?

a (2).gif

因为S7比赛版本为7.18版本,所以香炉依旧有治疗效果,而这里体现出来的,就是羊刀触发两次香炉的恢复能力多么可怕。

我们可以看到,Uzi薇恩在羊刀和香炉的帮助下每一发普攻都可以恢复两次“30+”的血量,这让ADC的续航能力得到巨幅的提升!

当然,这样的情况在7.19版本是不复存在的,因为7.19版本香炉的“治疗效果”被砍,取而代之的是更高的伤害。

7.19香炉属性一览

a (3).jpg

7.19版本的香炉,砍掉它赋予ADC的恢复能力,但是让伤害得到更多的提升,除了ADC之外,辅助本身也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失去了治疗效果的香炉和羊刀搭配还有出色的效果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它们搭配在一起提升的伤害是极其恐怖的!

我们用另外一个例子来说明。

LZ下路组合赛场出装:羊刀+香炉

a (4).jpg

也许是因为Uzi薇恩人气太高,所以我们才注意到“羊刀+香炉”的搭配,实际上羊刀早就成为了版本其他出色ADC的标配,比如:维鲁斯。

香炉+羊刀让ADC可以“翻倍”的触发香炉的额外效果,其额外伤害也是可以触发的,这也是为什么当前版本的ADC不能失去香炉的原因。

Pray维鲁斯的爆炸输出:

a (5).jpg

在对阵IMT的比赛中,Pray的维鲁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伤害值“7W6”,相比敌方的小炮近乎高出了一倍,除了他本身出色的个人实力之外,的确和“羊刀+香炉”的搭配割分不开!

凭借风女香炉和自身羊刀的不断加持,Pray的维鲁斯在几秒之内就将敌方最肉的前排大虫子和猪妹直接溶解掉了,伤害简直令人看不懂。

虽然香炉的治疗能力被砍,但是伤害却更为出色,因此在7.19版本,“羊刀+香炉”依旧是很出色的下路搭配。

还有哪些ADC适合?

7.19热门ADC核心出装:

实际上,薇恩并不是这个套路的最佳使用者,Pray使用的维鲁斯以及坦克杀手大嘴才是香炉和羊刀的最佳使用者。

1. 坦克杀手大嘴。

a (7).jpg

在7.19版本羊刀已经成为了大嘴的核心出装,以羊刀为基础搭配其他混伤攻速装备。

2. 维鲁斯输出更爆炸。

a (8).jpg

此外,羊刀在7.19版本也成为了维鲁斯最先考虑的核心大件。

结语

虽然7.19版本香炉遭到了削弱,但是搭配上羊刀依旧可以让ADC自身的伤害翻倍!

相关阅读:Uzi,羊刀,薇恩,香炉,vn,全球总决赛,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