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韩双服登场率第一:推塔狂魔崔丝塔娜

时间:2017-10-19 09:05 作者:小辣椒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崔丝塔娜无论是从前期实用性还是后期输出能力来说,都是当前的强势ADC。

崔丝塔娜无论是从前期实用性还是后期输出能力来说,都是当前的强势ADC。而这看似简单的英雄,实际上有很多细节操作。

a.png

韩服登场率

a (1).jpg

国服登场率

一、角色基本介绍

a (2).png瞄准 被动技能

崔丝塔娜的射程随等级提升。

初始攻击距离:550(随着被动提升,18级为669)。

a (3).png急速射击 快捷键:Q

主动:提升崔丝塔娜最多110%攻击速度,持续7秒。

a (4).png火箭跳跃 快捷键:W

崔丝塔娜朝地面开火,将自己推送至目标区域,在落地时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附近敌人60%,持续最多3秒。

获得击杀或助攻的同时,或者在英雄身上叠满【爆炸火花】层数并引爆时,【火箭跳跃】会重置冷却时间。

a (5).png爆炸火花 快捷键:E

被动:敌人在被崔丝塔娜击杀时会产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主动:在目标敌人或防御塔上放置一个4秒后爆炸的炸弹,爆炸时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崔丝塔娜的攻击和技能会使电火花的伤害提升30%,最多可叠加4层。

在叠满4层时,炸弹会立刻爆炸。如果用在防御塔上,那么爆炸半径会翻倍。

a (6).png毁灭射击 快捷键:R

崔丝塔娜装填巨型加农炮弹攻击目标单位,造成魔法伤害并将目标及目标周围的单位击退至多1000个距离单位。

用于逃命或者限制目标位移方向都可以。

a (7).png

角色特性:

1、若兵线被推至塔下,会难以补到塔刀。

2、W与R技能自保能力优秀;E技能的被动效果可以加快推线、推塔速度。

3、前中期主发育和加快推塔节奏,后期输出爆炸。

4、后期普攻射程仅次于金克斯开启Q技能时700射程与克格莫开启W技能时710的射程。

a (8).gif

二、技能使用方式

【Q 急速射击】一般用于拆塔,前期补刀,或者跳脸输出时使用。

【W 火箭跳跃】用于进场、退场以及收割。

【E 爆炸火花】用于推线、点塔以及线上消耗的主要输出手段。

【R 毁灭射击】用于自保以及早期为了弥补最后一段伤害收割。

技能详细说明

【W 火箭跳跃】在【E 爆炸火花】叠满的情况下会重置,也就是说你能再做一个进场或离场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一般单杀手段为W-E-Q-W。

【E 爆炸火花】可以套在残血小兵身上引爆做骚扰,套在防御塔上可以加大爆炸范围。

【W 火箭跳跃】是可以被中断的技能:锤石的Q和E,机器人的Q和E等各种中断方式,如下图示范:

a (9).gif

实际操作示范

注:这些钩子也可以抵消——在机器人的钩子碰到你的那一瞬间按下W即可,但锤石的钩子一样会卡在你身上拖过来,这时候可以用R将他推开。

【R 毁灭射击】可以在把目标击飞出去那一刻补一下普攻(中后期甚至可以打2-3下)。

【R 毁灭射击】可以破卡密尔的大招。

三、出装选择

出门装备:

a (10).jpg

中期装备的选择,必须看当场的情况而定:

第一套:

a (11).jpg

较推荐这套出装。没办法确立优势或者发育的局面,线上十字镐后电刀都是稳定的,电**备推线能力,且早期的伤害配上十字镐也足够了,不推荐暴风大剑是因为金额太高需要1300金币。

若第一波回家有1300金币,绝对是买十字镐+短剑+药水+侦查守卫来确保自己稳定发育,而不会选择只拿出一把暴风大剑,如果有1300以上也优先考虑购买十字镐和电刀散件,因为早期的崔丝塔娜需要攻速去打出E技能的四层被动重置W的冷却时间。

角色特性也提到了推线速度,如果推线比对方慢,在塔下几乎是补不到兵的,所以线上十字镐之后立刻补电刀来增加自己的推线速度,更快拿到关键装备。

第二套:

a (12).jpg

这套装备是AD系数最高的出装,伤害十分爆炸且推塔速度极快。但这是建立在你是推线的那一方而不是被别人推线的一方,这套单挑能力极强,但如果没有拿到优势在中期发育拿出第二件的速度会比电刀慢上很多。

六神装选择:

a (13).jpg

暴击装为什么选择电刀以及火炮,为什么第一件装备不出飓风?

飓风除了分裂箭效果并没有对英雄的额外伤害,而电刀早期的AOE伤害是非常痛的,但有一种情况会考虑出飓风,那就是当你的辅助会很早就做出香炉时。

电刀+火炮+嗜血各位应该都了解有多么恐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出完暴击装备后必须立刻上无尽,否则随时间的推移单靠电刀的伤害只能是小猫挠痒。

四、天赋符文选择

a (14).jpg

此天赋会变动的部分只有最右边的坚决系,在选择英雄的时候,可以先判断对线期是否会被压在塔下,若容易被压在塔下,可以改点第二排的围城大师,如果是常打架碰撞的组合,天赋点选择跟上图一样就可以了。坚决系列第四排的洞悉可以自行斟酌,打凶一点的,就点出坚决系第四排无畏。

a (15).jpg

使用一般AD常用攻速符文即可,不过如果有自己更习惯的符文搭配,也不必完全按照上面来,天赋符文这种东西,一定是以自己用得习惯为优先,不必去盲目跟从他人,自行斟酌一番再结合别人的最好。

五、召唤师技能选择

a (16).jpg

这是一般AD常带的,如果对方辅助带点燃那治疗效果就会比较差。

a (17).jpg

最好是敌方限制技能过多的时候带净化,用这套召唤师技能对线前期基本上就是打发育了,除非你的辅助非常强势才有可能打赢对线。

a (18).jpg

辅助是保护型辅助时,他带治疗,ADC就可以带屏障。这套召唤师技能组合对线的容错率极高,且屏障CD比治疗短,可以打的更激进一点。

六、英雄总结

崔丝塔娜后期非常强势,但前中期主要以推塔为主。在获得大量的经济且将游戏时间往后拉时就能凸显这个角色的输出优势。

只要有两件套(无尽+电刀)便是开始参团之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线上必须保持为推线状态才能确保自己不会损失太多经济,或者浪费掉前期的优势属性;另外就是对线期能往脸上跳的机会有两波:第一波为先到2级,第二波为先到6级,其他时候若辅助没有控制到或者打野没有来GANK的时候尽量都以出两件套装备为优先而尽量去避免打架。

有些辅助和崔丝塔娜搭配可能会特别劣势,但只要不被击杀拿,等到核心装备一出基本上团战输出就会远高于敌方ADC,且因为被动的因素手长的崔丝塔娜会在团战中表现得更佳出色。

a (19).gif

结 语

以上便是崔丝塔娜的详细攻略,这个ADC的登场率高居不下必定是有着不俗的过人之处的,玩家们可以多多使用多多研究新套路。

相关阅读:国服,韩服,推塔,崔丝塔娜,ad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