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细腻强无敌 细数RNG团战的关键先生

时间:2017-10-19 09:13 作者:晚安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落下帷幕,RNG在号称是死亡之组的C组获得了5胜1负的好成绩,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RNG的改变不光在于UZI的大赛型选手的爆炸carry,也在于RNG团队的协作变得更为出色了,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小组赛,他们那些精彩的团战吧。

TOP5

关键人物:Ming

a.jpg

不管残血猪妹,闪现过墙眼里只有AD,ming极限保护小狗。虽然小炮和纳尔配合失误,但如果没有风女的保护老鼠依旧有生命危险,而且风女的及时赶到保证了就算老鼠被拍到墙上依然有风女的大招保护。

而RNG各团队人员的配合不可谓不精妙,杰斯EQ二连打到小炮,让小炮无法继续输出老鼠,而大树闪现捆到小炮配合杰斯让他瞬间蒸发。猪妹的回头大招控制了雷克赛和瑞兹,让其两人毫无输出空间。

a (1).gif

TOP4

关键人物:Xiaohu

a (2).jpg

加里奥配合猪妹的先手开团控制到三人,随后大招保护VN,之后继续充当前排,随后又控制到两人。

加里奥在四保一的阵容里面,大招的第一选择目标不在是冲在敌方人群的前排,而是选择用大招保护后排,中单加里奥的先手开团能力,保护能力和坦克是任何中单都无法比拟的。而我们看到,在这一波团战当中,虽然是VN一马当先冲在敌军,但是RNG非常明确的执行了战术,4保1,除了前期跟上加里奥的控制的科加斯以外,其他的坦克都围绕在VN身旁,不做深入的突击,只需要让VN处理前排即可。而VN在被酒桶大招炸出去的一瞬间璐璐跟闪保护,猪妹也顶在了队伍的最前方。

a (3).gif

TOP3

关键人物:UZI

a (4).jpg

在敌方洛被秒掉猪妹没有大招的情况下,小炮深知没有能威胁到自己的技能,随后利用小炮W的特性,一马当先,用素质三连跳击杀了对方四人。UZI作为一个AD敢先手W上前追杀,实属勇气可当,而且配合队友用连跳击碎了对方的气势。

可以看到,RNG在小炮追杀的过程中,辛德拉先是推球推到对方两人,随后配合加里奥的控制,加上大树的控制,连环的控制,让敌方无法逃脱,而且他们精准的技能释放无比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度和配合能力。

a (5).gif

TOP2

关键人物:Letme

a (6).jpg

在僵持了很久的局面下,G2终于选择了rush大龙,而在这之前每次老鼠都无法打出很高的伤害,因为一旦开R的时候对方小炮总会选择把老鼠轰开借此来减少他的输出,而letme这把的大树从龙坑上面闪现下来,W和R技能直指对方的小炮,逼迫小炮不得补用W往后跳走,大树随后开启石像鬼板甲顶在前方,让老鼠能够毫无压力的火力全开,最终拿下了胜利。

RNG这波先是猪妹的大招配合杰斯进场打出了第一段的输出,随后大树的进场打出控制,猪妹和杰斯后撤,在大树顶在前方而小炮跳走以后,老鼠火力全开,而且他们所有人的第一输出目标都是璐璐,香炉的版本第一个需要秒的就是辅助,RNG的战术意图以及攻击目标非常的准确。

a (7).gif

TOP1

关键人物:mlxg

a (8).jpg

在上一波团战不久,对方的几个重要人物都没有闪现的情况下,皇子毫无顾忌的闪现EQ盖大招,配合加里奥的进场以及小炮的高额伤害,SSG的众人直接被蒸发。如果这波打稳一点的话皇子会在前排配合队友拆对方的防御塔,而暴躁的mlxg并不打算拖下去,在自己有闪现的情况下选择绕后无脑突进后排,让SSG被一波结束了游戏。同时被RNG零封首场。

这波不光是皇子配合加里奥的进场以及小炮的连跳看着震撼,辛德拉后续跟上的闪现QE继续控制敌方三人也不容忽视。RNG对于多点控制的配合非常的强大,只要第一个人能控制住,那么后续接上的就是源源不断的控制链条。RNG的团战实力在实战的考验中,愈发的强大。

a (9).gif

相关阅读:团战,s7全球总决赛,RNG,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