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英雄蓝图:新独特技能法师即将上线

时间:2017-10-19 10:05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来到又一期的英雄蓝图!距离我们上次更新已经过了几个月了,随着近期伊芙琳上线,我认为这是绝佳的时机来探讨紧随其后的英雄内容。

欢迎来到又一期的英雄蓝图!距离我们上次更新已经过了几个月了,随着近期伊芙琳上线,我认为这是绝佳的时机来探讨紧随其后的英雄内容。

探索暮光

上一个新法师推出至今已过了好一段日子了(距离上一个新的爆发型法师推出就更久了)。考虑到这点,我们重新分配时间,制作了一位全新的爆发型法师,而这位英雄的作战手段的切入点...相当有趣。我们还想借此机会制作个更加好玩、更轻快的角色,而不是最近完成的那种黑暗、严肃的英雄。这个全新的法师掌控着一些英雄联盟中前所未见的独特技能,所以千万要握紧你的召唤师技能,别打瞌睡,因为这是一次...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且还闪闪发光!

野心的代价

如今我们更深入迈进斯维因的开发,也准备好进一步谈谈我们为他选择的进阶方向。经过大量的探讨,我们认为,相比目前的头衔“策士统领”,充满强力黑暗魔法的“无情独裁者”能为斯维因带来更令人满意的游戏体验。作为其中一个最强地区的领袖,必须具备巨大的野心和狡诈,我们认为这两点都对斯维因至关重要。最后,乌鸦统领深入战场腹地抽离敌人灵魂,感觉上要比呆着远处营帐指点江山更为适合。诺克萨斯人正在路上,而他们野心勃勃的领袖早已走在了你的前面。你会做出怎样的牺牲呢?

与剑刃共舞

经过大幅探索思考后,我们已经确定了斯维因之后下一个大型外观及玩法更新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刀锋意志,艾瑞莉娅。一直以来,艾瑞莉娅在我们的英雄名单中都名列前茅,她有着巨大的潜力尚待发掘,而且玩家们对她的呼声也愈发高涨。她的主题幻想预示着一个极为灵巧的武士,运用多叶剑刃征服胆敢与她为敌的对手。然而,除了大招之外,她实际上并没有任何技能可以传达出这种幻想,即便是她现有的大招相比新颖的英雄设计也略显平淡。她的技能组合十分稳定,使其成为了一味无趣的刷数值,而她滚雪球的能力稳定性也超出了应有的水平。

同时在目前的英雄联盟格局当中,艾瑞莉娅缺少明确的战术特色和定位,所以我们希望能借此机会为她提供一些得以精通和助力的独到手段。我们确实觉得“利刃冲击”这个技能一直以来都很不错,所以它不会有太大的改动,不过其余的技能组合应该会进行相当大幅的重做。虽然我们会对艾瑞莉娅的技能组合进行大规模改动,但我们希望艾瑞莉娅还是那个被广大玩家喜爱的英雄,只不过她的主题凝聚力有了大幅的提升。

深入钻研初代暗裔

关于亚托克斯没有太多的新消息,不过我觉得至少说一下他的进展也不错。我们计划中亚托克斯是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纯玩法更新,因此距离正式发布还有相当长的时间。我们还在大量的设计迭代阶段,不过一旦我们找到了什么更加靠谱的内容,我会再来谈谈我们所采取的方向。但大家要知道,我们正在制作当中,我们希望确保亚托克斯真的能够传达出他所蕴含的暗裔战士主题。

Reav3

英雄制作负责人

相关阅读:新英雄,英雄重做,刀妹,乌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