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NC想赢RNG 单人路发挥非常重要

时间:2017-10-19 11:00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Dotesports的评论员Aaron Mickunas发表了一篇对Fnatic和RNG比赛的看法。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Dotesports的评论员Aaron Mickunas发表了一篇对Fnatic和RNG比赛的看法。

外媒:FNC想赢RNG 单人路发挥很重要

(图源:Riot Games)

原文如下:

Fnatic在本届世界赛有着最神奇的经历。

在第二周开始前,他们一场小组赛未赢。而在输掉了与龙珠的比赛后,他们需要在之后每场比赛中都取胜才能给自己创造机会。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先后击败了IMT和GAM,并在加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八强。

Fnatic第一周后看起来是小组中最差的队伍,但是他们在一周中提高了很多并希望自己能够出线,很明显他们做到了。通过十分的努力和一分的运气,他们成功克服了自己的弱点,并最终小组出线。

他们进入1/4决赛后将对阵的是LPL的RNG战队。RNG在小组赛阶段的发挥相当出色,而这也帮助他们和SKT和龙珠一样成为了世界赛的三支夺冠热门之一。

如果Fnatic想过RNG这一关,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奇迹。

中路风格稳定

外媒:FNC想赢RNG 单人路发挥很重要

Fnatic到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选手是中单的Caps. 他在2016年底进入Fnatic并在2017年成为首发的中单,而这也是他第一次出现在LCS的舞台上。和其他新人一样,他的稳定性有待提高。虽然他拥有着很高的天赋——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游戏的理解层面——他仍然缺少经验去终结每场比赛。

在本届世界赛中,Caps的发挥比他一整年都要稳定,而这从Fnatic在入围赛的表现就能看出。他们小组赛的第一周比赛并不是很出彩,但这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比他们入围赛的对手要更有竞争力。Caps需要保持他在游戏中的稳定性,因为一旦他的单人路出现问题,那么他们队伍便将受到兵线以及对方中单不停游走的困扰,而在这种情况下Fnatic就很难取得优势。

他要面对的是RNG的小虎,一个十分稳定的选手。他已经在RNG经历了很多个年头,而他也证明了他在选择各类英雄时都能有不错的发挥,比如带控制的法师,中前期的ad中单以及坦克。本届世界赛,他在选用加里奥,杰斯以及辛德拉的时候都有不错的发挥。他在RNG的6场比赛中仅仅阵亡2次,而他24的KDA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

在RNG唯一输掉的一场小组赛中,小虎被进行了限制,而这是视野的问题。G2的打野在前期便入侵RNG的野区,并作了很深的眼位来洞察mlxg的动向,而这很重要。

每一次mlxg想通过帮助小虎建立优势的时候,G2都知道他的位置,并做好准备。Fnatic的打野Broxah需要在对阵RNG的时候拿出类似的策略,来缓解Caps的压力。

sOAZ需要证明自己

外媒:FNC想赢RNG 单人路发挥很重要

sOAZ是一位英雄联盟的老将。他的游戏巅峰是2012年-2014年效力于Fnatic的时候,而当时,他也是整个转会市场中最赤手可热的上单选手。同时他在2015年帮助Origen进入了世界赛的半决赛中。在重新加入Fnatic之后,他并没法做到和以前一样出色。

他并不糟糕,但他不再是上单的霸主了。和他以前的职业生涯相比,他在大部分时间都会处于对线劣势,需要帮助。这意味着他在世界赛舞台只能说一般,但是并不出彩。上周我们看到了老sOAZ在Fnatic的梦幻之旅中的作用,而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他这么carry了。

他最大的问题是他会有很多失误。他只是做了他能做的最简单的事。他在线上发育,不断换血,上路的团战总是能出现他的身影。上周我们看到了一个很激进的sOAZ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他的队友能跟上他的节奏,这从他们对阵IMT的比赛就能看出来。

这就是之前我们在LCS了解并喜欢的sOAZ。他曾经是当年攻击性最强的选手之一。而要对阵LPL最好的上单选手之一的LetMe, 他需要做的就是找回自己的进攻状态。

LetMe是一个团战发动机。他喜欢玩兰博,加里奥,大树之类的能主动开团的英雄,所以现在的这个版本很适合他。sOAZ不会在线上找到太大的机会,因为LetMe不会让他这么做的。他需要更加努力,至少需要跟上LetMe的步伐,通过游走帮助自己的队友建立优势。sOAZ在目前的比赛中都做的很好,所以现在的他已经走入了正轨。

Fnatic和RNG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六下午4点进行。

相关阅读:外媒,rng,fnc,全球总决赛,s7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