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第二周选手排行榜:LPL继续霸榜

时间:2017-10-19 15:30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二周小组赛的数据统计如下,LPL各队表现依然亮眼,在KDA排行榜上, 前五名的选手与上周一样,只是名次略微有些变动。

第二周小组赛的数据统计如下,LPL各队表现依然亮眼,在KDA排行榜上, 前五名的选手与上周一样,只是名次略微有些变动。RNG三子,小虎、小狗以及小明,依然以绝佳的表现独占三席,小虎更是以24的KDA夺得榜首。(上周KDA的前三位为小明33、小虎30以及小狗28)

小组赛第二周选手排行:LPL继续霸榜

在参团率上,两名韩国队伍的打野上单均以100%的参团率力压Faker,位居榜首,咱们LPL的Ben和小明也分别以89.2%和88.5%的参团率进榜。

小组赛第二周选手排行:LPL继续霸榜

每分钟补刀榜上,小狗以10.7蝉联榜首,以0.2的微弱优势领先FNC的Rekkles。大舅子和小昭也表现非常出色。前五名的ADC每分钟补刀数差距其实都非常小,补刀功力伯仲之间。

小组赛第二周选手排行:LPL继续霸榜

在每分钟输出上面WE的大舅子以873的高输出勇夺榜首G2的Zven紧随其后。首次参加世界赛的小昭输出也相当爆炸,压力前辈Pray和小狗,拿下第三。

小组赛第二周选手排行:LPL继续霸榜

每分钟插眼数就是决定辅助水平的时刻了。EDG的妹控以1.37的成绩位列第二,第一则由欧洲新军兔子队的辅助IgNar夺得。

小组赛第二周选手排行:LPL继续霸榜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选手排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