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赛前瞻:RNG能否大比分战胜FNC

时间:2017-10-19 16:4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淘汰赛马上就要开打,代表LPL赛区出征的RNG也将在本周六迎来FNC的挑战。

S7淘汰赛马上就要开打,代表LPL赛区出征的RNG也将在本周六迎来FNC的挑战。虽然从小组赛战绩来看,RNG晋级似乎板上钉钉,但也要小心提防欧美队伍在比赛中的黑科技,切勿大意失荆州。

图1.jpg

中欧对抗无悬念:RNG vs FNC 10月21日16:00

图2.jpg

RNG和FNC的比赛本周六率先开打,两队的恩怨最早可以追溯到S3世界总决赛,当时RNG的前身皇族3:1击败FNC,成为第一支打进S赛决赛的LPL队伍,而如今他们再度在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

FNC早已不是昔日的欧陆霸者,S5上那支3:0EDG的FNC只是旧时代的荣光,两位韩援上单Huni和打野Reignover相继离队,天才中单Febiven转会去了竞争对手H2K,战队指挥辅助yellowStar更是直接退役,分崩离析之后仅剩Rekkles仍在坚持。再加上G2的异军突起,这两年的 FNC基本只能在赛区中游徘徊,如果不是Rekkles在预选赛阶段爆种,今年他们大概率还是无缘S7。

而他们在小组赛中的战绩也印证了这支豪门的没落,分到最弱小组B组的他们在第一周三战全负,基本处于被淘汰边缘。虽然第二轮中他们通过加赛晋级了八强,但对手的失误与整体实力偏低才是他们能惊险晋级的关键因素。八强赛中他们将遭遇的是来自C组以5-1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的RNG,无论是各位置选手实力的对比,亦或是战术储备的比拼,FNC的胜算可谓渺茫,尤其是RNG在战术风格上对于FNC有所克制。

图3.jpg

RNG的下路Uzi是本届S赛至今表现最出色的AD选手,对抗FNC这样一支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只要能够压制住FNC的下路,胜利就可以说是唾手可得。与RNG既可以依靠前期速推在中期取得优势后一波结束比赛,也可以通过给C为发育时间在后期团战谋取胜利的多变战术相比,FNC的战术选择就显得捉襟见肘,他们唯一的打法就是依赖AD在中后期团战发力,籍此赢得比赛。

图4.jpg

整体而言,八强赛中RNG遭遇FNC无论是从历史战绩还是近期发挥来看都胜算十足,在FNC存在明显短板和不足的情况下,RNG只要能延续小组赛状态并保持足够警惕,大比分击溃对手问题不大。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rng,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