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赛战报: LZ被零封 三星晋级四强

时间:2017-10-19 19:11 作者:不会皮的兔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9日,S7八强赛

第一局:LZ决策失误 三星先下一城

BP:

1.jpg

简评:

三星战队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下了对阵LZ的首局比赛,而这也是LZ战队在本届S7世界赛上的第一场失利,三星本轮BO5占得晋级先机。

LZ选择的阵容希望以上单可汗的单带在中期进行单带去牵制三星,但是三星很好的选到了几个开团能力出色的英雄,LZ在阵容上就处于劣势。

而比赛的对局也体现了三星阵容上的优势,中后期出色的团战处理让三星慢慢建立优势,LZ需要改变策略才能扳回一局。

赛后数据:

2.jpg

MVP:安掌门猪女

3.jpg

第二局:愈战愈勇 三星连下两城

BP:

4.jpg

简评:

相比以全新阵容踏上世界赛的LZ,三星有着更为充足的大赛经验,首局遭挫的LZ显然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而三星将出色的状态延续到了次局。

愈战愈勇的三星在次局打的更为出色,全场比赛没有给LZ任何机会,从前期就开始压制,夺冠热门LZ再度遭挫,三星取得二比零的领先,拿到赛点。

赛后数据:

5.jpg

MVP:Crown岩雀

6.jpg

第三局:LZ被剃光头 三星晋级四强!

BP:

7.jpg

简评:

LZ的生死之局,SSG的关键之局,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都没有在前期选择主动进攻,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三星更为出色,三星拿到两条关键的小龙(火、土)。

随后,急于扳回劣势的LZ选择中路强开,三星集火将LZ的双C秒杀,LZ团战溃败,三星轻松的拿下大龙,随即将LZ的下路高地击破。

再一次陷入巨大劣势的LZ心态开始失衡,在后期出现致命失误,可汗的巨魔在野区被单抓,三星势如破竹三战三捷,干净利落的带走LZ,成功晋级。

赛后数据:

8.jpg

MVP:真厂长安掌门

9.jpg


相关阅读:s7,八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