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传奇谢幕 FNC宣布YellowStar退役

时间:2016-10-20 10:24 作者:多玩骑士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辅助黄星退役。

1.jpg

今天,Fnatic战队在官网上宣布辅助选手YellowStar退役。

“传奇并非与生俱来,而是由努力和专注创造。Fnatic最大的财富之一YellowStar不仅仅打造了Fnatic,而且在过去六年间深深地影响了西方英雄联盟电竞赛场。他在游戏内的领导才能深受大家的赞扬,也为自己赢得了无数个MVP奖项。即便是在召唤师峡谷外,YellowStar也十分受到粉丝们的欢迎。

在献身英雄联盟六年,并未Fnatic效力三年半后,很难想象我们宣布YellowStar退役,以后没有他的英雄联盟赛场会是怎样。”

随后Fnatic战队官网回顾了YellowStar的传奇经历和获得的各种成绩,包括:七次杀入LCS决赛,五次杀入全球总决赛的辉煌历史。出身ADC选手的YellowStar还在职业中期成功地完成了辅助的转型,在两个位置上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

最后,让我们向这位老兵致敬,祝你好运YellowStar。

相关阅读:FNC,黄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