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都会出的神器 许多人不知道它存在

时间:2016-10-20 10:42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实际情况中,如果打逆风局,上单位往往会将幽梦之灵换成女妖面纱或者是复活甲,鞋子的选择上也不会是利于追杀和逃跑的三速鞋,而是选择水银鞋或者是布甲鞋。

在英雄联盟中,总共有着100多件各式各样的装备,但是几乎每个位置的装备都有着较为明显的相似性,事实上,有着许多被忽视的神器,这些神器都是平日里被我们忽视掉的神器。

上单

上单往往是团队的前排,即使是锐雯,剑姬这种偏向于刺客属性的战士上单,往往也需要在后期购买一件或者几件防装,上单战士的一般出装顺序为

在实际情况中,如果打逆风局,上单位往往会将幽梦之灵换成女妖面纱或者是复活甲,鞋子的选择上也不会是利于追杀和逃跑的三速鞋,而是选择水银鞋或者是布甲鞋,不得不说的是,在很多时候,水银鞋面对控制技能比较多的阵容时有着非常不错的作用。

在这里,上单位其实有一件很不错的神器,在国服中高分段其实这件装备不算冷门,很多低分段召唤师也会出这样一件装备。

我们先来看属性,75点攻击力是一个什么概念呢?一件贪欲九头蛇提供75点攻击力,一件水银弯刀提供65点攻击力,一件无尽之力提供70点攻击力,暮刃和饮血剑都能够提供75点的攻击力,我们将这几件装备进行一下经济比。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死亡之舞的经济比是非常不错的,也就是说,每1金币都相当于狗卖了0.02143的攻击力,但是,仅仅是经济比并不能让这件装备称为战士的神器,这件装备成名可是依靠他的装备技能的。

唯一被动: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会治疗自身,治疗量相当于实际伤害值的15%。这个效果对群体伤害来说只有33%的效率。

唯一被动:你所受伤害的15%会以流血形式在3秒里持续扣除。

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会治疗自身,这就跟普通的吸血差不多,我们拿瑞雯来举例,当锐雯拥有357的面板AD时,此时18级瑞雯的基础固定AD为107,额外AD就是250,锐雯的被动效果是造成15+0.5*250=140,那么我们用这样一套连招来计算伤害,ERAQAWAQARAQAA,造成的物理伤害为(357*1.2+140)*6+(90+0.6*357)*3+170+250+600+1.8*250=5793,如果说面对一个拥有100护甲的英雄,他将会受到50%的物理伤害,那么,锐雯这套连招能够造成2896.5的物理伤害,那么,治疗的血量就是434.475。

再来说另一个被动,所受伤害的15%会以流血形式在3秒内持续扣除,这也就意味着你在受到能够被秒杀的伤害时却能够多撑五秒,配合死亡之舞的吸血效果来说非常不错,比如说锐雯这种刺客型上单和传统的中单刺客,拥有死亡之舞后,可以避免在切入后排之后被迅速秒杀,相反,可以利用这两个被动来吸血,正常情况下,后排的护甲值是达不到100的,往往在40到60之间,因此,几乎每一次普攻都能治疗自己40-100的血量,配合大饮魔刀的吸血效果,站撸完全可以一个打几个。

中单

中单是一个团队非常重要的节奏位,一个优秀的中单往往可以carry全场,关于中单的出装顺序,我们拿天使来进行说明。

天使作为一个攻速流的法师,这样的装备对他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同样适用的还有皎月,提莫等等,不过皎月不需要飓风,一般情况下是出巫妖之祸的。

40%的攻击速度,这对于攻速流法师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属性,在攻速流法师中,有两种比较受欢迎的特效,第一种是普攻附加额外魔法伤害,第二种就是普攻增加攻击速度,纳什之牙拥有+50%攻击速度的属性,飓风拥有+40%攻击速度的属性,鬼刀最多可以拥有+48%攻击速度的属性,有魔抗有攻速,这件装备的属性其实是非常不错的,相对于深渊,这件装备在1v1的solo法师时可以说占尽了优势。

智慧末刃的登场率比较低,在国服,一般也都是特殊的几个英雄会出,比如说狼人,狼人是为数不多的在官方推荐装备中有着智慧末刃的英雄,一个属性不错的装备,如果还拥有一个不错的装备特效,怎么可能不是一件神器呢。

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造成40额外魔法伤害。

唯一被动:你的普通攻击会偷取目标5魔法抗性,持续5秒(最多叠加5次)。

造成40点额外魔法伤害,当有着166法强时,纳什之牙才会造成与智慧末刃相同的额外魔法伤害,鬼刀更是拥有固定的15点额外魔法伤害,更重要的一点是,智慧末刃可以偷取目标魔法抗性,注意,是偷取,不是减少,偷取意味着什么,此消彼长,看起来你叠加五次之后能够减少对方25点的魔法抗性,实际上,相当于你比他多出了50点的魔法抗性,如果说面对一个法师英雄,这么大的优势可以说是占尽了先机。

辅助

辅助位同样有着神器,我们拿机器人来举例,首先,机器人是辅助中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和布隆,石头比起来他不算肉,和婕拉,光辉比起来他伤害又比较低,所以,利用自己的功能性来为团队做贡献才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辅助位,自己本身就有着较为固定的装备,工资装,眼石,鞋,这三件装备都是必出的,除过这三件装备之外,军团和冰心这两件光环装备也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剩下的一件装备往往出一个肉装了事,在之前兹若特传送门大火之后,很多机器人也都会出这样一件属性还算不错的装备,然而,却很少有人想起这么一件神器。

干扰水晶的属性是很不错的,300点的生命值,150%的生命回复,50点的护甲对于机器人来说都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但最后一个10%冷却缩减,这对于需要依靠Q的精准度吃饭的机器人来说,本身自己就没有多少装备栏来出CD装备,干扰水晶这个10%冷却缩减可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属性了。

唯一主动:阻止附近的敌方防御塔进行攻击,持续3秒(冷却时间:120秒)。该效果在8秒里仅能对同一防御塔使用一次。

唯一被动—据点冲刺:当你在防御塔(包括被摧毁的防御塔)和虚空之门附近时,你会获得逐步提升的移动速度加成。在2秒后,该加成会达到最大值20%。

这两个装备特效对于机器人来说是比较好用的,事实上,几乎所有的辅助都可以用这件装备来做自己的一个大件,首先猛禽斗篷的据点冲刺效果可以增加移动速度,本身属性也是比较不错的,利用主动技能阻止附近的敌方防御塔进行攻击这个技能不但可以在我方越塔的时候提供3秒的安全时间,另一方面还可以用来进行一些小的套路,我们用机器人来说,机器人在对方塔下,利用干扰水晶封印防御塔,之后开启W技能走到目标身边E技能击飞,这样的先手对方根本想不到。

结语

每一件装备都有着他的用处,不存在毫无作用的装备,说不定你错过的那一件装备,就是一件真正的神器!

相关阅读:lol,攻略,装备,解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