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赛后采访:中后期阵容有更多可能性

时间:2017-10-20 15:2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6日,SKT赛后采访

2.jpg

Q:抽签出来以后,SKT很可能在四强遇上RNG,Faker认为今年的RNG与去年相比有什么进步?是否会觉得他们对你们的夺冠之路带来威胁?

Faker:跟以前相比他们好像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最近在香炉版本我们比较不好打,所以感觉要注意一下。

Q:八强赛会不会穿上不你们的新队服?会到什么时候穿?

Faker:八强赛应该不会,大概是四强赛或者决赛的时候穿。

Q:两次打EDG的时候你们都是前期劣势,能否请Huni说一下前期劣势的原因是什么?

Huni:首先EDG拿到了前期强势的阵容,但是我们的组合都是后期5v5团战比较好大的阵容,所以我们都抱着尽可能扛过去的心态去打,前期让他们拿到优势我们认为也是无法避免的。

Q:SKT的实力非常强,网上有很多声音说没有SKT翻不了的盘,你们怎么看?

Faker:我们大体上会偏向选择中后期可以改变战局的阵容,所以从对策上看就算前期有些劣势也没有关系的。但是如果选了一些前期强势的阵容,但是被对方挡住了,那后期就有可能不能打出翻盘了。

Q:Huni的性格比较活跃,在采访的时候也比较跳脱,想问一下Huni选手这次来参加世界赛有没有兴奋感?

Huni:因为这里是大型赛事,的确会让我更加集中,赢下比赛以后会更开心、更有成就感,输了以后的挫败感也更强一些。

Q:Faker现在是一个老将,也经常会在比赛中受到对手的针对,现在他在比赛中还会有出现心态崩盘或者被压得很难受的感觉吗?

Faker:首先如果不是因为我自己的失误而失利,心态上其实都还可以,就算是队伍处于劣势也不太会有问题。

Q:SKT在世界总决赛上已经多次夺得冠军,把SKT看做最强的战队,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要怎么样战胜SKT,想请两位以自己的方式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Huni:我也曾经是SKT的对手,人们经常把SKT当作强队的原因,是因为队里每个人都是很有实力很稳定的选手,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赢SKT。在其他队伍看来我们应该是一支经历丰富、人也善良的队伍,我也是一路看过来的,所以觉得其他队伍应该是因为这样而觉得我们是一支强队吧。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