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赛后采访:很高兴代表北美继续征战

时间:2017-10-20 15:2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6日,C9赛后采访

2.jpg

Q:你们是北美最后的期望,你们没有辜负北美观众的希望,你有什么话想对熬夜看比赛的北美观众说的?

Contractz:首先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们,SKT击败了EDG,虽然这不是最光彩的出线方式,但还是很开心我们出线了。

Q:你觉得EDG这几场比赛输在哪里?

Contractz:EDG是一支能在前期取得很多优势的队伍,但他们在后期可能不太会处理,容易被翻盘。

Q:你觉得进攻型打野还是坦克型打野更适合你?你觉得哪种打野更适合这个版本

Contractz:我个人的打野方式更偏向于进攻性打野,我喜欢入侵敌方野区,压制对方打野,这个版本更加适合坦克型打野。

Q:在先输两局之后,你们是怎么调整心态的?

Contractz:我们输了两场比赛之后,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心态。我们不想回家,我们有做好心理准备,一定要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最后我们赢下了AHQ。

Q:和EDG的两场比赛中,你们用了两场男枪,这个选择在世界赛上是很罕见的,请问你们在打EDG的时候是不是有特别的打法?

Contractz:我们其实并没有特别选择男枪去针对EDG,男枪只是比较好打皇子。

Q:在一支每次都可以成为北美救世主的队伍里打比赛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Contractz:我也不太清楚,我来到全球总决赛心理唯一的想法就是能打出我个人的风采,然后尽量帮到队伍,这是我的第一次世界赛,我的目标是能达到自己的预期就好。

Q:现在你们是北美的希望,你有什么话想对北美的粉丝说?

Jensen: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很高兴我们能够突破小组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他北美队不会像我们这样,这么争气,但我们很开心能代表北美继续征战在世界赛上。

Q:你觉得自己和Faker几几开?

Jensen:个人交手的话,我觉得几率差不多,Faker是一个线上实力很强的选手,他在控制英雄的小技巧上比我强,但是兵线处理上,还有整体对线上,我认为我是更强的选手。但是这个游戏有太多因素,所以很难说谁会赢。

Q:有什么想对TSM和IMT的粉丝们说的?

Jensen:我也没有很多要说的,IMT的处境和我们队的处境是相似的,他们是应该赢的,虽然说他们组很难打。对于TSM来讲,大家今年对他们的预期很高,但他们没能小组出线,我觉得对这两支队伍,我现在没有特别多能对他们说的话,我知道他们心里肯定也很不好受,回国他也会被很多粉丝骂,我只是希望他们明年再战,也希望这次失利不会太影响他们的心情。

Q:之前你发推特说你要压制Faker,那你觉得自己完成自己的目标了吗?

Jensen:我觉得我没有实现我的承诺,这个版本并不是一个围绕着团战去打的版本,所以很难在中路去展现个人实力,更多的是需要围绕着团队来打。如果换一个版本,一个中单Carry的版本,那我觉得我可能可以去实现这个承诺。

Q:八强你们即将迎战WE,你之前了解过xiye这个选手吗?你觉得到时候和他的交手会是什么样的?

Jensen:我觉得xiye是一个不错的选手,之前我们和LPL队伍打过训练赛,我和xiye交手过几次,我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对手。这次抽到WE,我们认为跟WE实力更接近,所以我们的胜算可能是最大的。

Q:这次世界赛你的表现很不错,中国观众给你起了个外号,叫“J皇”,你对这个称号怎么看?

Jensen:我觉得这个称号蛮酷的,我在打排位时,有一个路人跟我说中国观众给我起了这么个外号,当时我觉得蛮酷的。

Q:算上入围赛,这是你们的第三周比赛了,你怎么看北美第二周这个BUFF?

Jensen:对于这个BUFF,可能是第二周我们的选手有些紧张,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而亚洲队伍可能适应能力更强。我们北美的队伍在第一周能拿出自己的套路,但当亚洲队伍了解我们的套路之后,就会出现应对的方法,会来针对我们,所以可能第二周我们整体的表现会差一些。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