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赛第一日综述:LZ爆冷遭三星零封

时间:2017-10-20 21:2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9日,S7八强赛

10月19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第一日,决战队伍为同样来自LCK的龙珠战队和三星战队,而在本日的比赛中,作为夏季赛冠军的LZ战队爆冷被三星3:0击败,三星顺利晋级八强。

第一局

1.jpg

LZ利用阵容想要以上单可汗的单带在中期进行单带去牵制三星,但是三星选出强开能力出色的英雄,LZ在阵容上就处于劣势。而比赛的对局也体现了三星阵容上的优势,中后期出色的团战处理让三星慢慢建立优势,最后稳定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2.jpg

三星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将出色的状态不断保持。愈战愈勇的三星在第二场打出更加压制性表现,全场比赛没有给LZ任何机会,从前期就开始压制,并在后期凭借更加优秀的团战处理拿下比赛的第二局。

第三局

3.jpg

LZ的生死之局,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但是三星拿到两条关键的小龙。中期急于扳回劣势的LZ选择中路强开,三星集火将LZ的双C秒杀,LZ团战溃败,三星轻松的拿下大龙,随即将LZ的下路高地击破。随后LZ持续出现致命失误,三星势如破竹三战三捷,成功晋级。

相关阅读:s7,八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