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中单专访:是时候用击败SKT做纪念

时间:2016-10-21 15:05 作者:bbbb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KurO的嘴角还洋溢着进入半决赛的喜悦时,目光却已瞄向了远方。过去的几个赛季Kuro和ROX的表现都还能被观众接受,作为队内的首发中单,他显著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作者:Emily Rand(via the Score eSports)

当KurO的嘴角还洋溢着进入半决赛的喜悦时,目光却已瞄向了远方。过去的几个赛季Kuro和ROX的表现都还能被观众接受,作为队内的首发中单,他显著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

曾经作为团队五人中的薄弱环节,KurO用实力在S6赛季取得了国内外观众的关注与认可。可现在摆在KurO眼前的是他从未战胜过的SKT中单Faker。

pray-has-a-lot-to-smile-about-so-far-at-worlds.png

ROX战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着打野节拍器Peanut,面对中野联动这方面的问题KurO说:“我们在比赛中不断地搜寻可以让我们扩大优势的机会,比如说通过对方打野的路径来判断其所在的位置并寻找机会击杀。能判断对方打野的位置也会让我们找到四人包下的机会。当然前提是下路很强,能依靠对线消耗或者打掉召唤师技能。”

在芝加哥的舞台上他们以3-1的战绩击败EDG后,他们虽然惯例的庆祝了一下,但是表情严肃没有应有的喜悦。KurO解释道:“去年,我们没想到队伍能一路走到了半决赛,今年可不一样了,各界对我们的期望值很高,下面我们要面对的可是SKT。”

在2016英雄联盟总决赛的舞台上ROX战队受到了媒体和观众们的偏爱,但是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却输给了CLG与ANX战队,甚至面临着不能出线的困境。外界说什么的都有,KurO也承认自己并没有在小组赛表现的很好,他们意识到了不足并且接受了事实,也不为外界所做出的评价纠结从而影响竞技状态。

w1280xh966_29537194193_bd1356e3d1_h.jpg

相比之下, EDG的表现虽然也是中规中矩,但ROX的队员还是对四分之一决赛遇到EDG很紧张,毕竟他们一直想决赛再与EDG交手。KurO说: “EDG是个非常强的队伍,这是我们想决赛面对他们的原因。跟PawN的对线真的很难,Scout带来的压力就小很多。因为PawN的腰伤才让Scout登场的,这让我们胜之不武,但是他们还是很棘手。”

ROX的队员们现在正在紧要关头,他们需要变得更加自信和无畏。他们现在的眼里只有从未战胜过的SKT。两年的LCK历程中,ROX创下了惊人的72%胜率,但是面对SKT的胜率只有28%。韩国本土论坛对KurO的评论一语道破了这个现实:KurO在中路除了面对Faker打谁都没问题。

KurO深吸了一口气并且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至于SKT,我们一定会尽力击败他们。在与Faker的数次交手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好的回忆,不管在什么系列赛,只要碰到Faker那就是我的梦魇。我觉得Faker不仅对线功底深厚,关键在于他很会配合打野,这种中野联动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压力。总之,是时候用击败SKT做纪念了。

相关阅读:kuro,pawn,s6,faker,总决赛,rox,skt,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