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赛第二日综述:SKT翻盘MSF晋级

时间:2017-10-21 15:0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0日,S7八强赛

10月20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第二日,决心掀翻SKT的MSF战队表现极为出色,在第一把落败之后,连续祭出机器人日女辅助打崩SKT拿下两局比赛,可惜最后临门一脚出现失误,再次被SKT翻盘。

第一局

1.jpg

第一局SKT在BP上取得巨大优势,中路加里奥疯狂的支援边路的队友,比赛前期就帮助队伍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随后疯狂抢占团队资源的同时还多次抓死MSF落单的队员,轻而易举的拿下了首局比赛

第二局

4.jpg

MSF次局比赛拿出了机器人作为辅助,打出了十分出色的效果,中期选择大龙逼团,且机器人钩频频钩中对方迫使其减员,并在最后高地将Faker钩回人群,MSF秒杀Faker后直捣黄龙,最终拿下比赛。

第三局

7.jpg

MSF在拿到日女辅助后直接在双人路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不仅在线上直接将SKT下路打穿,更是串联起了队伍,慢慢的将SKT的外塔全部推掉,SKT根本无法招架经济巨大优势MSF输掉这一局。

第四局

10.jpg

生死之局,SKT虽然在前中期再一次处于劣势,但是凭借默契十足的团战配合,SKT凭借数波团战慢慢的将劣势扳回,逐渐的稳住了局势,最终在远古龙打出团灭,Bang小炮收获四杀为SKT轰下了胜利。

第五局

13.jpg

生死局中SKT再一次用他们擅长的四一分单作为牵制,帮助队伍拖住比赛,最终以远古龙决战点,小黑的皇子再一次成为了救世主,果敢的抢下远古龙,SKT势如破竹团战大胜,晋级四强。


相关阅读:s7,s7八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