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赛战报:世界四强 RNG成功晋级!

时间:2017-10-21 21:05 作者:不会皮的兔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1日,S7八强赛

第一局:Uzi天秀小炮 RNG拿下首局

BP:

1.jpg

简评:

RNG没有短板!这就是RNG为什么可以如此强大的原因,在Uzi下路被遭到疯狂针对的情况下,上单Letme成为了队伍的Carry点。

在FNC中期掌握比赛的节奏的危境时刻,Letme大虫子将FNC核心C位欧成击杀,RNG由此拿下大龙开始将劣势逐渐扳回,开始扭转战局。

最终,RNG不慌不忙的慢慢的将FNC的三路高地推破,而FNC根本无法承受三路超级兵带来的巨大压力,最终无奈战败,丢掉首局比赛。

赛后数据:

2.jpg

MVP:Letme大虫子

3.jpg

第二局:RNG逆风翻盘 拿到赛点!

BP:

4.jpg

简评:

本局比赛让我们看到了SKT式的翻盘,全场比赛几乎一直处于劣势的RNG丝毫不乱,最终凭借强大的韧性,完成翻盘,拿到赛点。

虽然Uzi所在的下路又一次遭到了FNC打野的针对,但是FNC没有利用下路的优势完成太多的推进,想要通过大龙加快推进速度的FNC却被香锅抢掉大龙,RNG由此开始反扑。

丢失大龙的FNC显然有些慌乱,在RNG全力推进的时刻没有果断的选择开团,反而被动挨打,让RNG占得先机,在阵亡了两人之后,FNC无法守护基地,吞下败果。

赛后数据:

5.jpg

MVP:Uzi小炮

6.jpg

第三局:马前失蹄 RNG错失晋级机会!

BP:

7.jpg

简评:

RNG晋级四强近在眼前却犯下了致命的错误,在拥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被FNC强行反扑,RNG痛失好局,也让自己离晋级又远了一步。

前中期比赛的完全被Uzi的大嘴掌控,近乎超神的Uzi打的FNC抱头乱窜,但是FNC并没有轻言放弃,抓住RNG的失误开始反打,RNG慢慢的失去了优势。

小炮在后期强大的推塔能力成为了FNC翻盘的关键,在推破RNG三路高地后,FNC在开团的同时保持推进,在最后的时刻全力拆家,完成翻盘。

赛后数据:

8.jpg

MVP:Soaz纳尔

9.jpg

第四局:重回世界四强 RNG成功晋级!

BP:

10.jpg

简评:

在第三局被翻盘的RNG本局比赛打的极其沉稳,即便在中期保证了良好的发育,但是依旧没有选择冒然的开团,最终等到双C六神装才打出了制胜团战。

FNC凭借五人的默契配合几度在前期将RNG的下路组合制裁,RNG因此陷入劣势,但是FNC想要通过大龙去扩大优势,没有主动选择进攻,给了RNG足够的发育时间。

最终,双方在远古龙上方野区爆发团战,RNG打出完美团战,FNC全面溃败仅剩一人,RNG一鼓作气直逼基地,香锅皇子完成团灭,RNG击败FNC晋级四强!

赛后数据:

11.jpg

MVP:Xiaohu飞机

12.jpg


相关阅读:s7,八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