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采访: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

时间:2017-10-22 15:1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1日,RNG赛后采访

2.jpg

Q:时隔一年终于突破了八强,心情如何?

Xiaohu:其实我也就打了两次世界赛吧,就挺激动的吧。

Q:这四局下来以后你觉得RNG能最终取胜的原因是什么?

Xiaohu:我觉得就是因为我们团结一致,每个人对自己、对队伍都特别有信心。

Q:第三局被翻盘有没有对你们的心态造成影响?

Xiaohu:第三局刚打完的时候确实大家心态、包括情绪方面都有些疲惫吧,但是经过中场休息了一段时间,风哥也简单地开了个会,所以第四把还是正常地开始了。

Q:第四局为什么选出自己的招牌英雄飞机?

Xiaohu:拿飞机是因为之前练过这个体系,对面的阵容刚好是飞机能应对的,所以就拿了。

Q:今天进入四强了,你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有没有信心?

Xiaohu:虽然SKT是个很强的队伍,相信每支队伍打他们也都会很有压力,但是我也对我们的队伍很有自信,我觉得是可以战胜他们的。

Q:为什么今天三次选出了索拉卡这个辅助?

Firefox:因为我们前面在打小组赛的时候使用了比较多的风女和璐璐,觉得对方可能会针对辅助这个点来做,我们就额外做了一些准备。

Q:目前RNG的成绩是否符合风哥的预期?未来是否还会有更多的期望?

Firefox:其实一开始打世界赛时候我个人是没有对RNG的队员们给予一个目标或者预期,我只希望他们能够一关一关地走下去,尽力而为。

Q:今天sOAZ的纳尔表现非常出色,第四局没有针对纳尔进行BP是怎么考虑的呢?

Firefox:FNC上单玩纳尔也玩得挺好的,但是纳尔这个英雄毕竟属于打团不是特别优势的英雄,我们团队是比较擅长打团的。

Q:现在RNG已经进入了四强,也是风哥三次带队进入世界赛目前来说的最佳成绩,您是否会觉得RNG是一支能创造奇迹的队伍?

Firefox:RNG这支队伍选手们都很努力,只要心态能够稳定下来的话,应该打谁都没有什么问题。

Q:sOAZ纳尔的发挥在我们看来非常亮眼,想知道Letme对sOAZ的纳尔有什么评价?

Letme:我觉得sOAZ作为一个打了很多年的老选手挺不容易的,我感觉他后面发挥也挺好的。

Q:昨天看了SKT的比赛以后会让人觉得LCK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这会不会让你们对夺冠多一份信心?

Letme:也不会吧,就队伍状态不好也很常见,可能他们只是一时状态不好,如果他们状态好起来我觉得还是很强的。

Q:SSG在小组赛被你们击败两次,但SSG在淘汰赛中3:0击败了LCK一号种子LZ,对此你有什么想法么?

Letme:觉得还是LZ在BP方面有问题,阵容选得有问题,然后SSG经过小组赛以后重整得非常好,打得也非常好。

相关阅读:s7,s7八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