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赛战报:打出气势 WE顺利进四强

时间:2017-10-22 21:19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2日,S7八强赛

第一局:大嘴爆炸输出 WE拿下首局

BP:

1.jpg

简评:

本局比赛WE在前期陷入劣势,不过好在Ben在几波团战中发挥出色,风女精准的吹风让WE在团战中收获少许人头。

随后WE连续拿下两条大龙,发起了冲锋,不过由于飞机想要留人太过激进,被C9集火击杀了。飞机的阵亡让双方最后再次展开拉锯战。

最终,C9在大龙前想要开团,WE很好的进行拉扯,等到己方大嘴到来,WE开始反攻大嘴疯狂输出将龙王喷死,WE一路追击将C9团灭,一举拿下比赛胜利!恭喜WE首局翻盘取胜。

赛后数据:

2.jpg

MVP:Mysitc的大嘴

3.jpg

第二局:团战完美配合 C9扳平比分

BP:

4.jpg

简评:

WE仍是使用标准的后期阵容,而C9拿到楽一套有着炼金的阵容来克制WE的大树体系,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

在比赛前期,双方均是以平稳发育为主,而本次C9针对的是WE的中路飞机,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率先拿下了WE的一血塔。

好在之后WE通过不停地抱团转线推塔,取得了防御塔的领先,双方经济并没有多少差距。

双方僵持到中期,C9成功抓到WE抓炼金的机会偷掉第一条大龙,很好的缓解了团战压力。随后,C9抱团推进中路,WE此时想要复刻第一局的上单TP绕后开团来挽回劣势,但被宝石大招完美化解,C9很好的化解了这一波危机,并拿下WE中路,彻底打开局面。

之后的比赛C9打得顺风顺水,依靠着极高契合度的皇子加发条的团战配合,赢下第二条大龙,取得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C9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胜利。C9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恭喜!

MVP:C9的皇子

6.jpg

第三局:小炮状态起飞 C9拿到赛点

BP:

7.jpg

简评:

比赛进入第三局,WE选用出了一套快攻阵容,而C9仍是选用出有着炼金的组合。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WE中上野节奏要领先于C9,在下路平稳发育的情况下,WE略微领先与C9一些。

但是,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WE下路组合对线出线重大失误,被C9打出一波完美0换2,小炮收获双杀直接起飞。此时WE的推进节奏受损,而C9依靠着超肥的小炮,取得了推进节奏。

虽然,WE想要针对C9小炮来做战,但小炮的发育与保护以及超过时间,WE每一次的针对均是没有取得效果,反而小炮发育越来越好,C9取得了巨大的领先。比赛进行到22分钟,通过岩雀大招封路,C9成功拿下大龙,随后携带着大龙buff,一波结束了比赛,取得赛点!恭喜C9!

赛后数据:

8.jpg

MVP:C9的小炮

9.jpg

第四局:WE团战无敌 双方进入决胜局

BP:

10.jpg

简评:

比赛进入C9的赛点局,WE拿到了极强的中野组合,而C9是比较偏后期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

在比赛前期,WE终于展开了他们的进攻节奏,上中野联动完美,取得领先后,帮助下路需要发育的组合也是取得主动,WE开局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优势。比赛进入中期,WE节奏不断,持续扩大领先。

当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皇子找到一波完美节奏,闪现大招开起团战,WE打出0换3后,轻松拿下大龙,取得了关键的胜负手。之后,携带着大龙buff,WE推掉了C9的下路高地。虽然,他们在推进C9上路时太过不小心,C位关键技能没有交出,被打出了0换3,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走向。

在争夺第二条大龙是,洛表现完美虚血开出RW控到C9多人,WE将宝石击杀后拿下第二条大龙,并将猪妹击杀,取得胜势。最终,WE推掉C9三路高地,一举拿下比赛胜利,将比分扳成2-2平,接下来双方将进入决胜局!

赛后数据:

11.jpg

MVP:Ben的洛

12.jpg

第五局:957扛起Carry大旗 WE迈入四强

BP:

13.jpg

简评:

比赛进入最终决胜局,WE使用出了LPL独具风格的大嘴、加里奥体系,而C9是他们之前获胜的速推体系,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

在比赛的前期,WE虽然下路被频频针对,但是发育并没有落下,而WE上路的纳尔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完美发育,单人推掉两座防御塔,双方前期并没有多少经验差距。

比赛进入中期,WE开始抱团,有着纳尔的WE让C9完全无法阻挡,比赛进行到21分钟,在诸多的保护下,大嘴硬吃C9伤害与所有控制安然存活,随后纳尔入场不断追击将C9关键核心的发条击杀,随后利用风女追赶猪妹,WE成功拿下大龙,掌握比赛主动,开始疯狂掠夺野区资源,取得经济领先拿到三条火龙buff,随后又是拿下大龙buff,推掉C9三路高地,立于不败之地。

最终,WE在野区找到了落单的慎,强势推进拿下了C9的基地,取得了BO5的胜利,晋级四强,恭喜WE!同时很遗憾,C9将会告别本次全球总决赛,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比赛!

赛后数据:

14.jpg

MVP:Ben的洛

15.jpg


相关阅读:s7,s7八强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