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跑酷王前世 2秒1个塔连招伤害4051

时间:2016-10-23 15:01 作者:Sora玉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厌倦了穿透流?打不动坦克,秒不了ADC让你烦恼?后期无力很难受?试试新思路,让对手们措手不及。

峡谷惊现跑酷达人

这就是新版刀锋的技能

刺客之路[ E ]

标记墙体,将会让泰隆做出超酷的翻越墙体动作。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泰隆无法翻越相同的墙体。

在即将到来的刺客大改里,刀锋之影是一个重大的重做目标。

刀锋边缘[ 被动 ]

泰隆的技能会让敌方英雄和史诗野怪流血,持续一小段时间,最多可以叠加三层。当泰隆对叠满流血效果的目标使用普通攻击时,会使目标大量在持续时间内大量出血,造成物理伤害。

刺客诡道[ Q ]

跳向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如果在近距离使用,泰隆会直接对目标造成暴击。无论Q是否击杀单位,泰隆都会恢复一小部分生命值。

所有刀刃更具视觉效果,但有一定延迟

刀锋现在可能更不适合正面团战,他需要翻墙跑酷到敌方侧面或者是后方进行输出,刺杀目标的时间更加需要时间,但视觉效果爆表,对于这样的刀锋,大家是否觉得酷炫无比呢?

新版刀锋可能不再是那个瞬间爆发的无敌刺客,而是成为游击战打法的边缘战士

所以

旧刀锋成为了绝唱,不妨趁着这个时候最后再体验一把极致AOE的瞬间秒杀。

新版本的暮刃

德拉克萨的暮刃

属性:

AD加成从 75 降低至 65

移除 移动速度加成

新增 唯一被动:+20 致命性

新增 唯一被动:+20 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

新增 唯一被动 - 夜行者:在隐形至少一秒钟后,你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造成 50 + (200% 致命性)的真实伤害。

新增 唯一被动 - 灭灯:被敌方守卫发现时,会获得真实视野,持续8秒(90秒冷却时间)

新版本的暮刃会提高刺客的效率,如果被看见的话,可以选择立马撤退,不用耽误太多的线以及排除了被包围的可能性。

夜行者也很好的契合那些隐身英雄,不再具有超长的CD,使得玩家们不用后期卖掉。

现版本的刺客终成绝唱

QQ图片20161010044212.png

刺客,为什么要重做呢?

或许,这件看似专门为刺客而生的装备,暮刃已经成为了许多ADC的首选装备,刺客的春天依旧遥遥无期。

如今AD刺客的地位越来越低,虽然出了许多穿透,一样秒不了人?后期乏力,打不动坦克秒不了脆皮,成为了许多人不再选择AD刺客的原因。

护穿流弱点:经常护穿溢出,对于血厚的英雄没有办法,AD刺客的选择使得团队输出单一,难以利用平A。

所以这个版本AD刺客不行?

如果刀锋不行的话,可能永远没有SSW泰隆 这个皮肤。

是你的思路错了。

这一次大改,看似对刺客的加强,实际上是削弱刺客的爆发能力,进一步提升操作,护甲穿透属性的性价比开始大幅度下降,意味着刺客可能无法像以前那样,让人觉得酣畅淋漓。

穿透的作用反而对刺客没有那么大了

但是ADC能走我们刺客的装备走刺客的穿透,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出ADC的装备?

最强刺客永不日落—伤害分析

新思路出装:

爆击流刀锋.png

核心技能:割喉之战

泰隆立即出现在目标背后并使泰隆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升3/6/9/12/15%,持续3秒。

这是泰隆成为第一刺客的原因,如今再也没有这种增伤如此变态的技能。

下面以表格形式展现伤害(无护甲情况下附带公式数据计算

计算不囊括 双刃剑 无情 等天赋 且不计算暮刃的被动伤害

刀锋3.png

所有人都会吓一跳,极限平A高达2100,一套伤害高达4051点伤害,这只有泰隆做的出来。

无Q技能秒蛤蟆:

除了伤害,我们的战场移速最高更是达到了537点

非常可怕的机动能力,完全可以秒了人以后再次冲出战场。

但你以为这就是这套装备的极限了吗?

不,别忘了,我们还有攻速

满级满装备攻速(开启幽梦)=0.668*(0.35+0.35+0.4+0.4)+0.975=1.977

攻速高达1.977

3s的E技能配合W的减速效果,我们足够平A出4次(Q技能取消攻击后摇),虽然肯定不都是极限平A伤害,但简单的计算以后,我们会发现没有任何一个C位是经得住泰隆切入的。

什么?你觉得还不保险?加上暮刃最后一下的已损生命值呢?

显而易见,护穿流虽然前期伤害爆炸,但存在面对高血量和一定护甲的C位时,泰隆是难以秒杀的,但是爆击流完全不一样,即时我们团战很难切死对手(如果风女保护、对方沙漏和春哥甲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偷塔。

这是在没有出攻速鞋的情况下,偷塔需要2.74秒,如果搭配攻速鞋和龙buff完全可以秒拆一座塔。

可行性分析

刀锋在当前版本其实非常强势,在韩服胜率一直非常稳定,在6.20胜率更是名列第六名,这对中单AD刺客来说非常难得。

国服玩家掌控不好,原因在于刀锋主要弱在后期难以切死对手C位。

我们依旧在前期选择幽梦+暮刃的典型主流方式,能够很好的获取人头和经济,

这个时候我们选择装备的转型是没有实施上的困难

也就是电刀爆击流,是完全可以靠前中期的经济来拖起我们昂贵的出装。

如果对方拥有沙漏或者水银

我们完全可以将换为

来提高我们的吸血(九头蛇可重置普攻,同样能高额的提升我们的伤害。)

高额的移速,巨量的伤害,高额的减CD,高额的攻速,电刀配上W的清线能力。

这将使泰隆在后期的打法变得多种多样,你完全可以选择打团或者灵巧的偷塔,甚至偷龙。

天赋

刀锋2.png

我们尽可能的选择能够增加我们爆发的天赋

双刃剑与无情都能大幅度提高我们的伤害。

如果玩家们铁心了不出吸血装备,我们可以用 吸血习性

符文

刀锋.png

红色:护穿X9

黄色:护甲X9

蓝色:魔抗X9

精华:攻击力X3

常见的护甲穿透符文,黄色和蓝色都不要选择带其他属性,泰隆线上较为弱势。

召唤师技能

阿酷5.png

对于中单刺客来说,点燃是最好的选择。

技能加点

QQ图片20161010064643.png

主W副Q技能,能够在前中期将伤害最大化。

E技能主要是偏重后期。

游戏玩法:

对线:

刀锋对线是比较弱势的,很少有玩家轩刃那样的压制力,在线上压制各大中单,我推荐是刀男的风格,6级前,怂,6级后勇。

刀锋在线上找不到机会的话,可以尝试游走,通常对方三分之二的血量是可以被我们秒杀的,抓住我们的秒杀线,伤害估算的好,很容易用刀锋滚起雪球。刀锋尽量去支援其他路,野区上找机会,刀锋的支援能力非常强,一定要利用好。但要不要因为gank使自己损失大波线和经验。

团战:

刀锋需要寻找好切入的路线,侧面和后面切入最佳,刀锋一定不要开团,先手的刀锋下场绝对不会好。

我们除了在团战寻找切入时机以外,也可以抓住对方单带的英雄进行秒杀,形成以多打少的情况。

刀锋细节教学

刀锋更多的操作是体现在细节上

利用E技能位移小兵作为接近手段,也可以作为线上消耗手段。

E技能除了拿来位移接近对手,同样可以躲开对方的近身技能,如酒桶,皇子,妖姬等

玩的好的刀锋完全可以和许多中单55开。

刀锋的R前段,不一定要用来打伤害,当我们伤害足够的时候,完全可以用R的隐身去接近对手。

R除了隐身接近对手以外,还可以让对方完全没有机会放技能限制你秒人

ER先手也是这个道理。

当你的刀锋秒人已经不成问题的时候,我们更倾向于找准角度,秒人的同时把AOE伤害扩大到敌方整个阵容。

初级刀锋利用R输出,高端刀锋会在R的同时进行跑位,利用隐身时的加速,为自己接下来的输出找到更好的位置。

刀锋永远的利刃

刀锋之影是非常强力的刺客,曾经也深受大家喜欢,笔者自己的本命英雄也是刀锋,在刀锋不被玩家们所看好的时候,我希望提供另外一种思路,让大家重新用上这个英雄,希望这个英雄重放光彩。刀锋永远不败。

相关阅读:刀锋之影,泰隆,中单刺客,爆炸伤害,秒人,新思路,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