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竟然移除真眼 隐身伪装即将统治峡谷

时间:2016-10-23 15:12 作者:Sora玉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ot:刺客更新似乎是修改英雄联盟潜行机制的好机会。宽泛地说,我们认为按照效果持续时间潜行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中/长期持续的潜行(伊芙琳),以及短期持续的潜行(孙悟空)。我们会进一步明确其中的差别,让两类英雄的表现各自更趋一致。

S7真眼彻底移除,隐身伪装大重做

QQ图片20161020085841.png

这一次,隐身伪装系英雄,真正崛起。

完美配合隐身英雄的装备

QQ图片20161020074949.png

改动分析:

真眼移除,让许多伪装英雄前期gank机会大幅度增加,对线英雄对兵线控制需要更谨慎,隐形会让ADCAP中后期出一些功能性防御装,防止被秒,这样对于刺客来说,变向削弱了APADC伤害,一定程度弥补了己方伤害差距。这2个特性给予了切入方向和时机非常大的方便

无真眼?食肉型英雄的崛起

大家都已经在排位见过寡妇的统治力了,在钻石以下的局面,寡妇是非常容易打开局面。

真眼可能是唯一影响寡妇gank的因素了。

长时间的伪装可以让类似

在gank上拥有许多打野都望尘莫及的本领,难以通过视野来针对,更多的是依赖自身的直觉。

或许,下个赛季,告别了线上平稳发育。

OMG灵药 EDG厂长等激进食肉型打野或许真的要崛起了。

GIF2.gif

GIF.gif

男枪豹女盲僧或将跌落神坛,各类打野百花齐放

在当今版本里可谓野区三大**

男枪的爆发伤害,盲僧的神器gank路线,豹女强悍的反野能力是他们留在当前版本的重大原因。

如今他们的能力受到严重挑战

雷恩加尔的改动(强大的发育中后期的爆发)

QQ图片20161020093931.png

强力的伪装系列英雄,变得可成长以后,雷恩加尔将会成为野区的霸主,配合上新版本暮刃的夜袭者(脱离视野下次普攻增加攻击力),让他的伤害变得非常可怕。

频繁的草丛里让敌方丢失视野触发自身被动以及暮刃,我相信野区将会有狮子狗的一片天。

(gank方式多种多样)

寡妇在当前版本没有什么改动,但是没有了真眼,寡妇甚至不需要绕路,无论是直勾勾的从河道前往线上,还是猥琐在上下两路靠近墙体的草丛里反蹲,都会是他非常好的选择

破了中路1塔后,从对方F4三狼绕路更是成为了寡妇开团的神器,防不胜防。

寡妇.jpg

 (强大的反野能力)

版本改动:

螳螂.png

在野区里,螳螂的单挑能力变得非常的强势,R的反复隐身配上新版本的暮刃,他会成为反野联盟里的佼佼者。

萨科的幻象会放下三个【W惊吓魔盒】,并在死亡时对敌人造成恐惧效果。

在当今版本很强力的打野AD**

QQ图片20161020101939.png

最为诟病的是他的大招,瞬间QR,隐身后对方只看的到分身,可以让许多人对着你的分身扔掉许多关键技能,并且释放3个魔盒,提供一次类似于AOE的控制,分身死后除了爆炸,还会恐惧周围对手。自带的隐身闪现能力更是成为了对手无法抵御的强大能力。

团战中他可以进行后排切入,没了真眼的**,是每个后排烦不胜烦的英雄

他甚至可以用分身去带塔,自己却藏在草丛里,利用隐形秒掉前来抓他或者收兵的C位

再也不是那个我们所后期弱势的英雄

QQ图片20161020101950.png

典型智商型打野的优选。

线上隐身刺客们的华丽篇章

阿卡丽闪烁一小段距离,在初始位置留下【W奥义!霞阵】。

没有真眼制裁的阿卡丽,你敢说不是后排的噩梦?

W提供了一次类似闪现(EZ的E技能)的位移,让他可以选择突进或者在隐身范围里保护自己等待支援,或者下一次机会。

重做后的E技能,刀锋可以翻墙,没有真眼的制裁,刀锋可以利用大招的完美跑位,无论是反向逃跑规避gank还是刺杀对手的C位,刀锋的隐身都能胜任。

QQ图片20161020100345.png

最后一条改动,用普攻或者Q技能打破隐身状态,刀刃汇聚目标所在的位置。

更是给大家大招不用瞬间收回的提示,可以通过隐身状态的跑位进行刺杀。

刀锋.gif

隐身系伪装英雄将会拥有开团能力

隐身伪装系刺客没有开团能力?

这件装备将赋予他们开团的勇气。

QQ图片20161020101033.png

除了刺客需要的致命性(新赛季的护穿)

这件装备给予类似于刀锋,雷恩加尔等开团能力,透过隐身和伪装时激活该装备,去秒掉对手C位后,再触发女妖护盾抵挡一次关键技能,再成功撤退等待下一次机会。

隐身伪装系列英雄开团好处:

1.他们拥有更灵活的开团位置。

2.出人意料,让对手难以反应。

3.基本拥有强大的爆发,造成5打4的局面后还能成功退后。

S7,隐身的赛季

什么样的操作让人感觉炫酷?

无影无形,刺杀对手,功成身退。

没有人会不期待这样的一个赛季,没有了真眼的限制,没有了线上沉闷的冗长发育环节,拥有的是刀光剑影,暗影里的杀手,他们拥有独特的隐身伪装机制,拥有装备契合他们,更加丰富的战术性,趣味性,将会使英雄联盟迎来第二个观赏性的巅峰

相关阅读:隐身,伪装,解读,英雄联盟,季前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