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能力爆炸 暴击流韦鲁斯新思路教学

时间:2016-10-23 16:28 作者:大白没有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几个版本对于无尽之剑和萃取之镰的加强,使得暴击流韦鲁斯得以重现江湖。

引言

6.20版本的到来,韦鲁斯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由于几个版本来其他射手型英雄的削弱,使得韦鲁斯的胜率也有所提升。韦鲁斯是一名出色的poke型射手,甚至ez在韦鲁斯面前也是小巫见大巫前几个版本对于无尽之剑和萃取之镰的加强,使得暴击流韦鲁斯得以重现江湖。

006bacac455f715b14dff1e3ba854622.jpg

数据分析

图片1.png

图片2.png

韦鲁斯的胜率在这几个版本不断升高,胜率随游戏时间而下降,显示出韦鲁斯是一个偏前期的英雄。

装备选择

图片8.png

出装方面就是暴击流韦鲁斯的核心了,由于英雄特性,很多人选择的出装是魔切加上护甲穿透型的组合。暴击流韦鲁斯的可玩性主要是暴击率和攻速的加成,在六神的情况下暴击的伤害700+。一秒两下可以快速解决后排。而在对面c位缺少的情况下,对面的前排是无法击杀一个有饮血剑的韦鲁斯的。

暴击流韦鲁斯.gif

暴击流韦鲁斯的核心装备是飓风飓风射出的两只弩箭也能叠加w被动。与物穿流韦鲁斯最大的差别就是暴击流韦鲁斯不能频繁的q,让韦鲁斯重新回到一个应有的ADC的位置上。

普攻是暴击流韦鲁斯的主要输出,q技能最好在叠好了w被动的情况下用。

暴击流也有其特别之处,那就是刷兵速度快攻击高,玩过韦鲁斯的都知道韦鲁斯刷兵速度并不快,而有了飓风和电刀这两件装备的韦鲁斯可以快速清兵,方便支援和游走。

而且暴击流的韦鲁斯在中期时就有很好的普攻输出,搭配技能会有更好的效果。

以往韦鲁斯出女神泪来增加法力值,以便更好的q,而暴击流韦鲁斯在中后期出了萃取之镰的效果不逊色于魔切所增加的法力值,基本每四下攻击就可以回复一个q的法力值,而且自带了30的冷缩,可以使韦鲁斯省去出冷缩鞋,转换为其他的鞋子。

这套装备出完后的韦鲁斯的攻击力300+,攻速1.80,触发被动后攻速2.0+对付脆皮就是普攻两下下加一下q即可收取人头,并且还能增加攻速,使得团战输出更高。

定位分析

602a73d0d45f58c781c1e04c38186b65.jpg

1、暴击流韦鲁斯选择的是ADC的位置,快速清线的前提下可以更多骚扰对面。

2、暴击流韦鲁斯的伤害不俗,当对手将你作为一个只会poke站撸无能的英雄而轻视时,可以让用实际的伤害来回应他。

天赋选择

图片3.png

天赋点出热诚护甲穿透,增加伤害,便于快速打出优势。由于点出了热诚,所以在同样十八级的情况下叠满八层的韦鲁斯是非常恐怖的。因为没有出破甲装,所以点出凶猛系的破甲来增加一些对坦克输出。

符文

图片4.png

符文红色带攻击,精华带攻速,这样有利于被动线上补兵和消耗。

技能加点

图片7.png

主q副e,一级w,有R点R

打法思路

641bcdcdb01b30ee342b3af89c24313f.jpg

搭配套路:暴击流韦鲁斯伤害很高,战斗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结束,所以可以多利用视野盲区找个小伙伴一起开黑,多把对面的视野拆掉,出其不意的攻击对方脆皮,可以带一波好节奏。辅助最好是有控制的,能在韦鲁斯开完大招没有保命技能的时候保护好adc。

韦鲁斯可以针对的英雄有寒冰、ez等,对于寒冰的强势开团韦鲁斯的反手能力可以将节奏带回自己一方,而且寒冰没有位移而且脆,配合大招黏住后很容易可以击杀。而ez这类poke流英雄暴击流的韦鲁斯可以用极高的伤害来压制。

前期:韦鲁斯在线上时很强,q技能的超长射程使其可以在远距离消耗对手,但是千万不能当个缩头乌龟,否则对面一旦有回复能力就会很难解决。要针对对手打游击战,敌进我退,敌疲我扰,敌退我打。使其在线上不容易拿到经济。从而达到压制的效果。

中期:中期是韦鲁斯的强势期,此时的韦鲁斯可以对敌方大多数英雄造成巨额伤害,此时就要主动出击,在保证视野的情况下逼退击杀对手并去其他路游走,争取打团以提升自身经济。

后期:后期暴击流韦鲁斯的伤害很高,不同于物穿流韦鲁斯可以对坦克造成高伤害,暴击流韦鲁斯是要尽量避开坦克的这就需要良好的站位了,在队友有多控制的情况下可以打先手,占据一个好的位置输出,在击杀了对面主要c位后,拥有饮血剑的韦鲁斯对付坦克也不是什么难事。

对线能力

韦鲁斯对线能力很强,偏主动的英雄,如果有机会就可以试一下磨掉对手的血量。

00aa2e643ef4bb311bb0e554ea2960b4.jpg

"一支箭矢的生命一闪即息,支撑它的唯有方向与目的。"——韦鲁斯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韦鲁斯,暴击,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