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八强赛第四日综述:WE成功晋级四强

时间:2017-10-23 09:3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2日,S7八强赛

10月22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最后一日,经过五局的奋战,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决出,本土LPL队伍WE在对阵C9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历史稳住心态,连追两局赢下比赛,拿下四强最后一个名额。

第一局

1.jpg

第一局比赛WE在前期陷入劣势,好在风女几波小团战精彩操作帮助队伍扳回优势,但是由于飞机太过激进,被C9集火击杀拖住比赛。最后团战WE抓住机会大嘴将龙王秒杀,WE一路追击将C9团灭,一举拿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

4.jpg

WE选择了偏后期阵容,而C9则拿出炼金来克制WE的大树体系,在比赛前期,C9频繁针对WE的中路飞机,取得很大压制效果。之后C9成功抓到WE抓炼金的机会偷掉第一条大龙,彻底打开局面,最后扳平比分。

第三局

7.jpg

第三局,WE选用出了一套快攻阵容,但是下路对线出线重大失误,被C9打出一波完美0换2,小炮收获双杀直接起飞。此时WE的推进节奏受损,而C9依靠着超肥的小炮,取得了推进节奏。C9取得了巨大的领先,最后取得赛点

第四局

10.jpg

比赛进入C9的赛点局,WE拿出强势中野组合,前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优势。比赛进入中期,WE节奏不断,持续扩大领先。比赛后期大龙团战,洛表现完美虚血开出RW控到C9多人,WE拿下第二条大龙,并将猪妹击杀,取得胜利。

第五局

13.jpg

最终决胜局,WE使用出了LPL独具风格的大嘴、加里奥体系,并在前期扛住对面给予下路的压力,让上路纳尔完美发育。随后中期两波团战,纳尔在团战中的优秀发挥帮助队伍建立巨大优势,下路大嘴也补充起发育,最后取得了BO5的胜利,晋级四强,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八强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