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网友评中国观众:他们真的挺棒的

时间:2017-10-23 09:5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西方论坛和社交网络中,有一部分网友开始带“中国观众很差劲”的节奏。分享一条Reddit首页的热帖:《RNG对阵FNC赛后,中国观众的反应》。

最近,西方论坛和社交网络中,有一部分网友开始带“中国观众很差劲”的节奏。某位ESPN记者在推特中还表示“中国观众向Rekkles大喊‘投降’”,更是让这一话题成为焦点。所幸,理性人还是占多数,分享一条Reddit首页的热帖:《RNG对阵FNC赛后,中国观众的反应》。

当Rekkles哭泣时,观众们高呼着他的中文名欧成,以示鼓励。我看到了很多针对中国观众的负面评价,但我想说的是,他们真的挺棒的。

——即便是在此之前,我也实在想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要苛责这群观众。每当西方队伍有精彩表现时,他们都会给予掌声或类似的反应,可能有些人就是听不见吧。

——因为人们对不支持自己主队的观众有偏见吧。还记得“芝加哥剧院”吗?当我们(C9)被三星打爆时,人们大喊U-S-A,更别提那些嘘声了。

——中国观众真的太棒了,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棒的。

——法国观众有话想说。

——为什么非要比较呢?他们都很棒。

——以我五年的LOL观赛经验来说,法国和巴西观众是印象最深的,因为他们是真正为两边队伍都喝彩的人。不过我认为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现场解说,法国解说真的是超燃。当Perkz哭泣时,中国解说呼吁大家支持Perkz。所以,我认为现场解说和观众各占50%吧。

——第五局结束后,观众高呼M-S-F,以至于赛后分析都要停一会儿。与RNG的比赛结束后,观众也给FNC送去了掌声,实在想不明白这有什么好黑的。

——当FNC通过优秀的运营拿下一座塔或者一条龙时,现场的掌声真的很暖心。中国观众真的非常酷。

——我们好像都忘记了MSF、GAM、G2收获的巨大欢呼。当FW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出来鞠躬时他们也收获了肯定。如果输比赛的队伍也能得到赞扬,哪怕只是鼓掌,我认为这已经是足够的尊重了。

——如果大陆观众能够为中国**队伍鼓掌,而不是嘘他们,我认为这已经是很棒的一群观众了。

——Rekkles是中国观众最喜欢的西方选手啊,发生什么事了?他们嘘他了吗?

——因为一个ESPN记者在推特发布了假消息,她说Rekkles在椅子上哭泣时,中国观众向他喊“投降”。我不知道那个记者为什么要这样做。

——没有,只不过观众对RNG的欢呼声比较疯狂而已,毕竟是主场队伍嘛,可以理解。

——现在抱怨的这群人,和当初说“TSM没登场为什么要喊TSM”是一群人。

——希望能有人告诉中国网友,我们向他们表示感激。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总决赛,外国网友,老外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