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盲僧都不如他:黑科技光速上分教学

时间:2016-10-24 09:43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狼人大概是许多新手玩家们接触到的第一位打野英雄吧。刷野快,无伤等优点让狼人可以很轻松的就发育起来。而且到达6级以后不讲道理的控制能力,在支援上十分出色。是一个简单易上手的英雄。

突然到来的春天,狼人崛起

狼人在6.21版本中,胜率突涨。一举跃上韩服打野胜率榜第四的位置。这让许多玩家们高到十分的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原本名不见经传的狼人,能够突然崛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仔细分析一下。

核心装备分析:

智慧末刃是一件被人们忽视,却又十分强力的装备。尤其是对狼人来说,发挥出的效果很大。基础的攻速和魔抗可以为狼人在对抗AP伤害高的阵容时,提供很大的生存能力。普攻附带的高额额外伤害,能为狼人提高强大的输出能力,尤其是对大招伤害的加成。

狼人打野的优缺点

优点:1.刷野效率高,基本上打野怪都是无伤。在前期可以利用这个优势,狼人可以很快刷完野区资源,来提高自己的发育。

2.狼人到达6级以后的控制能力很强,在前中期对线上的英雄们有极大的威慑力。一旦找到机会,狼人可以很好的配合队友留住敌方英雄。

3.狼人后期的持续作战能力很强,既能抗又能打。高额的生命回复让狼人能够在前排站住脚。

缺点:1.狼人在6级前几乎没有留人能力。Gank效率及其低下导致其他队友压力十分大。

2.机动性不足,手还短。基本上除了大招能够帮助狼人突进到敌方后排以外。狼人很难依靠自己切到有辅助保护的后排。

天赋符文&出装

狼人天赋推荐:

狼人输出依赖攻速,所以高攻速的狼人需要热诚为他提高伤害。而且狼人叠加热诚的速度非常的快。可以很轻松的就将被动层数叠满。

备选天赋:

与前面天赋不同的是,这个天赋更偏向单体能力的提升上。主要是在伤害能力上对狼人提升加强。但是比起第一篇天赋来讲,实际效果差了一点。如果想追求更高输出,这一篇天赋较为合适。

符文推荐:

狼人攻速收益最大,所以十分依赖攻速为他提高输出能力和回复能力。在红色和大精华上,全部带上攻速是提高狼人伤害最佳的办法。而狼人是一位偏向后期的英雄,所以在符文和天赋上带上成长抗性来提高他后期的作战能力。

核心出装推荐:

狼人最适合的打野装时红色血刃。红色惩戒带来的伤害提升和减少目标对自己造成伤害的属性可以让狼人在单人作战时发挥更为出色。血刃的攻速和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可以为狼人提供极强的输出能力。后续的智慧末刃则是当前版本中,狼人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40%的攻速加成足以满足狼人对攻速的需求。被动的额外魔法伤害和偷取魔抗的特点,在中期能够使得狼人既能抗住伤害又能打出输出。在物抗装备的选择上,冰心适合在面对敌方普攻较强时做出。减冷却和提高蓝量,都能被动提升狼人的抗压能力和输出能力。而板甲则能为狼人提供机动性的加成,让狼人更好的留住敌方英雄。

玩法解析

狼人前期刷野快,无伤。让狼人拥有多种打野方式。前期由于狼人GANK能力十分低下,所以尽量多花时间来刷野和入侵敌方野区。这样不仅能为自己提供更多的发育空间,也能干扰到敌方打野。从而减小己方线上英雄们的压力。虽然说狼人没有留人能力,但是是反蹲能力还是挺强的。在前期线上2V2、3V3时还是十分强力的。当狼人到达6级时,有大就可以去GANK。前期在没有水银的情况下,狼人的大招对敌方英雄来说是一个恐怖的存在,很容易就能扑倒敌方英雄,配合队友拿下人头。

狼人团战并不是十分强势,好在狼人的抗压能力强。在团战中利用大招先压制敌方落单英雄,配合队友先行集火将其秒杀。在团战中,狼人的W技能可以为团队带来极大的攻速加成,E技能触发后狼人可以很好的黏住敌方后排,阻碍敌方后排输出。尤其是在对付C位面前狼人的输出并不低,后期一个大招就可以轻松把C位打到半血一下。

总结

选择版本强势英雄是你胜利的关键!

相关阅读:狼人,打野,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