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镜头之下:久违了如此精彩的较量

时间:2016-10-24 13:44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S6总决赛再多几场像SKT与ROX这样的比赛,却也无憾。

S6镜头之下 久违了如此精彩的较量

定海神针:曾有记录显示,SKT在大赛上最关键的局总会把Bengi放出来,就犹如得一“定海神针”一般,所以Bengi已经变成了SKT的关键先生。他是和Faker一样,已经拿过两届世界冠军的选手了,但是人们时常没有把他放在很高的位置,“Faker的保镖”这样习惯性的论调,也很多时候源于他是一个低调的人。

但是在SKT的战队中,他却已经成为节奏的带领者如此久了。胜利的那一刻队友围在高举双手的Bengi身边,因为他的豹女证明了自己还是出色的老将。即使曾经他的豹女也被诟病,即使放出豹女只是BP的失误,但正因临场发挥才见老将风范。SKT在BO5中战胜了ROX,好像已经赢了决赛一样,对他们来说现在能够拥有旗鼓相当的对手,然后再战胜他们,这份成就感会比击败无力反手的敌人更来沉甸有力。

S6镜头之下 久违了如此精彩的较量

耀眼新星:Peanut是第一次登上世界的舞台吧?是呀。但是他走在前面怎么这么像队里的老大哥?而且台下呼喊Peanut的声音比Faker的还要高?是的。小花生站上世界舞台的那一际,操作还略带着紧张和迟疑,所以小组赛赛后台下对他的鼓励和呼喊,他只是稍有羞涩的挥了挥手。等到他以盲僧教学般的发挥一举进入四强并连胜SKT两局的时候,这名年轻小将走下台满是意气风发,一代新将一代神,他接受着全世界仰望的目光。

看到ROX与SKT总是厮杀相抗到最后的决胜局,目睹ROX战队遗憾的背影,笔者总在想“既生瑜何生亮”。打野位从去年的Hojin到今年的Peanut,ROX确实更强了,这种强还在于心理的强大。赛前轻松的唱歌氛围,赛时的欢乐交流,他们传达了更为积极的电竞精神。很多人说这场比赛才叫虽败犹荣,ROX敢于使用“女枪辅助”这样剑走偏锋的套路,把SKT逼上绝路,观众们只想热血沸腾的大喊“这才是比赛该有的样子!”难忘他们夺得夏季赛冠军相拥而泣的场面,他们真是一支有血有肉,鲜活的队伍。

S6镜头之下 久违了如此精彩的较量

众望所归:“被Semb夺去世界第一的位置后,我很失望,我一定会夺回来的。”什么时候开始,Faker在人前已经驾轻就熟地自信。大赛上言出必行,不说没把握的话,也就Faker能做到了。赛场内随处可见的Faker粉丝,他们的应援板上多数写着“Faker Notice me!(请留意我)”或者想要和Faker来次1V1的solo。这已经是Faker第四次矗立在世界赛的舞台上了,在这里聚集着世界各地想要拥簇他的粉丝,真正的大魔王向他们挥手时,他们仿佛追随到了荣耀。击败了ROX战队的Faker想必更长了一层功力,连续几场的发条carry,Faker内心淡然,不给我瑞兹出场,那就给发条一个冠军皮肤吧。

S6镜头之下 久违了如此精彩的较量

遗憾未了:韩援选手对阵韩国战队自带debuff?细数在S6总决赛上失利的战队,IM辅助Road的失常,C9战队上单Impact的对线崩盘,无一不在说明着韩国本土培植的是苍天大树,而散落各地的外援却像未能培育更好的小苗,尽管一开始都是绝佳的种子。那个利用瑞兹体系为H2K打开一片天的Ryu,终究也在韩国战队三星的面前溃不成军。H2K失去了Ryu这最强有力的核心,徒留打野Jankos再漂亮的回旋踢也没能逆天改命。

终究还是没能再看一场Ryu与Faker的对决,萦绕人心的始终是想要复仇的意志,Ryu这一次已经离Faker的战场这么近了却还是含恨而归,不仅他是遗憾,我们也更是叹惜。

S6镜头之下 久违了如此精彩的较量

凝聚力:三星披起了自己的战袍,重振了自己的三星王朝。在三星未开始打今年最后一场LCK冒泡赛时,就连他们自己也未曾预料到“尽全力打就好”的比赛,他们却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了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场。以三星常规赛不稳定的状态,人们都已经开始心疼安掌门又一年无缘世界赛了,但三星仿佛接过了焕然一新的战袍,在这个面貌革新的对线版本无人能挡。

纯对线就已经把对手打崩盘,这是三星目前气势汹汹的状态,三星又刷新了世界赛最短的比赛时长。走在前面的三名主力输出创造了三星更多的可能,而紧随的则是三星最稳最强的基石,这是一个完全体,无短板。S6总决赛单杀王Cuvee已经手持十五个单杀数了,Duke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单杀对象,这对Cuvee来说似乎不在话下。能不能就在线上就打崩SKT,三星需要更多的凝聚力。

相关阅读:较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