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SKT:Bengi选豹女因教练失误

时间:2016-10-24 13:4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Bengi评价自身的表现,满分10分,今天只能打7分。

22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展开的2016全球总决赛四强第一天的比赛中,ROX Tigers(以下ROX)与SKT T1(以下SKT)打满5局,最终SKT获胜。至此,这已是SKT第三次登上全球总决赛最终决赛的舞台上。两连败的情况下,换Bengi上场之后,Bengi超越了自身的极限,成为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主要角色。

下面是与SKT队员的采访全文。

Q.今天ROX一反常规用女枪辅助,并且连下2局,是否有预想到,当时采用了何种策略。请评价一下对决之后的感受。

Faker:无论是排位还是练习期间都没见过这个英雄,所以非常震惊和惊慌。而且比赛当中直接接触后,发现的确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因此极力推荐要绊掉,队友也有同感,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固定绊掉了。第三局时,下路判断可以应付女枪,所以就没绊,那场比赛打得很费劲,之后全绊掉了。

Wolf:我个人在排位中遇到过,自己也试过,以为没关系,但实际并非如此。判断第三局失误过多才造成这个局面,本来第四局不想绊的,可还是不行,最终还是绊了。感觉女枪是作为婕拉的counter出现的,如果不是婕拉可能还有回旋的余地,当然也需要一些准备。女枪对线时强有力、很有趣,弱点是团战。这点上,ROX通过变更出装掩饰得很好,是不错的英雄。我也想用,不知道会不会被批准(笑)。

Q.这期间一直被认为最不擅长的瞎子、豹女,今天的活跃性很厉害。现在与之前有什么不同?

Bengi:蓝方1楼选择豹女的话,负担会特别大,所以我自己回避的比较多。我们队伍的主旋律是将重点放在靠前选择的英雄上,因此当然绊掉的次数更多。今天的豹女是由于金教练的失误而选择的,结果不错很满足。如果豹女不绊,首选又没有选,ROX会直接拿走的。

Q.Duke和Blank是第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今天在如此闻名的场所中进行大赛,感觉如何?还有,做了哪些准备呢?

Duke:这个比赛场地特别有名,据说是个历史悠久的地方。所以格外紧张,可适应的也很快。练**时的一样。

Q.与Smeb对线的感想,这种感想如何?

Duke:我感到光荣,我也认同他是极致厉害的选手。今天胜利的原动力是教练组在BP战略上对我的照顾。

Q.你认为今天胜负的分水岭是什么时候?

Blank:虽然我出场的比赛都失败了,但是我认为我们的队友都是世界最强。选豹女的时候就有种直觉,感觉我们会赢。Bengi真的打得非常好,可是大家好像不知道。多战制走到第五局的,我们就能赢。SKT的多战制不是最强的吗?想告诉大家我们队的两个打野,都能完美消化豹女,Bengi特别活跃的时候,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Q.与ROX交手过许多次,相比较而言他们也是走在前面的队伍,你们是如何准备的?为什么SKT总是能展现出更强的面貌?

Faker:我认为其他大赛中打败过ROX,并不能给这次比赛带来大的影响。五局制比赛如此强势的理由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上帝站在我们这一边。

Q.单排的时候以绊剑魔而闻名,有什么原因?

Faker:绊剑魔的原因是想在排位中尽可能的遇到更多的英雄,由此才绊的。现在变成了我的象征,以后对面如果看到绊剑魔而秒了,我会看成是对我的尊敬的。

Q.今天比赛打到第五局,状态上有出什么问题吗?

没有太大的影响。第五局之前肚子很饿,吃了点巧克力就没事了,游戏也进展得不错。

Q.对ROX放出了杰斯,是出于何种战略考量?

Duke:对面拿到杰斯时并没有表现得很好,一直绊的话战略上并不好,最后一局比赛放开比较好。

Q.观众们热血沸腾,心情如何?

Faker:我不太会受观众助威的影响,但是只呼喊Peanut的名字,让我心情不怎么好。

Q.很好奇第三局结束后,队内是否心态爆炸?

Duke:那种情况下让我想起了奥运会上朴相泳选手(韩国击剑运动员)所经历的悬崖尽头的处境。当时他的心情也是这样的吧。

Q.Ryu和Crown,你更希望谁能晋级决赛?

Faker: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希望谁晋级似乎没什么意义。

Q.Wolf对自己的实力并不满足,据说要开启愤怒模式,事实上是怎样的呢?

Wolf:今天是比上次更加愤怒的比赛,所以很期待下一场比赛。选择女枪真的很新颖,我所承受的要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出来。

Q.第一局上场之后,然后四、五局才又上场,这个间隔不会有什么影响吗?

Bengi:我认为最后一局比赛应该我上场,所以时刻准备着。比赛中也兴奋起来了,过了一段时间,才回归到更加理性的状态。

Q.Wolf有准备什么新颖的英雄吗?

Wolf:没有想过,今天被女枪摆了一道,差点出事。准备一个这样的英雄也不错。

Q.和Bengi都是打野,平时关系怎么样?

Blank:准备全球总决赛的过程中,一直和Bengi坐在一起。很多信息会共享,为了彼此能打得更好,我们都是互相帮助,关系很不错。

Q.Bengi出战的比赛较少,可状态却维持得很好。秘诀是什么?如果自我评价下今天的表现?

Bengi:真的特别努力用心,这是应该有的结果。10分满分的话我打7分。

Blank:10分满分,我想给Bengi打2000分,他打得太好了。

Wolf:因为Bengi带领我们队取得了胜利,所以想给8分。他平时对我特别唠叨,所以减掉了2分(笑)。

Q.今天对阵Peanut,感觉如何?

Blank:与ROX的比赛经常有种压迫感,但是我们其他队友打得更好,所以没感觉到负担。

Bengi:第五局被单杀时,的确有些懵,除此之外没感觉到有压力。

相关阅读:s6,s6 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