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琴星璐娜瑟瑟发抖 光暗枪骑布里茨曝光

时间:2017-10-24 14:20 作者:繁小秋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琴璐娜瑟瑟发抖 光暗枪骑布里茨曝光

近期官方推出了蒸汽机器人布里兹的最新皮肤,收获巨大反响。设计师最初想做一个机器人的皮肤,但是在这过程中意识到需要做一个可以互补的皮肤,是否可以在制作第二个皮肤的时候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呢?下面就随我看看这款新颖的皮肤吧。

a.jpg

NO.1 关于钩子

设计师在开发新皮肤时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创建一个明确的主题目标,先进行头脑风暴,思考一下大家心中最喜欢的蒸汽机器人是什么样的,然后尝试不同的风格。

但是这一次并不是从主题目标开始,而是自己问自己:“布里兹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怎么才能让他变得更好?”答案当然是钩子,总是钩子。蒸汽机器人最为醒目的就在于他长距离的钩子,很多玩家在面对布里兹辅助的时候都心里忌惮。无论你在什么游戏模式里遇见他,你总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Q技能上。

因此设计师决定,从布里兹最为鲜明的特点开始设计,然后再让钩子的风格指导余下的部分。

英雄联盟里的英雄皮肤已经囊括了很多种不同的风格,因此想要做一个科幻、恐怖或者幻想类的皮肤则会在这些基础上设计出尽可能多的不同的钩子。从布里兹的亮点钩子上,开始概念化整个角色,就是设计师们的方向,因此作为新皮肤的基础,这款新钩子必须要比好更好。

a (1).jpg

NO.2 新皮肤风格认定

设计师在设定布里兹的皮肤整体风格时,有很多好的想法,如同上面所说的恐怖或者科幻类,都是不错的框架。但是他们更倾向于黑暗骑士兵的方向,这样钩子的就会极具幻想力,并且布里兹本身的英雄形象就缺乏这种邪恶的侵略性。此外,他的金属感给人沉重的感觉,似乎会严重扰乱对线的玩家,因为布里兹的钩子真的太可怕了。

布里兹的技能虽然令人害怕,但是他本身的原画风格和一些其他的英雄相比,是非常清新和没有威慑力的,看起来只是一个可爱的机器人,因此这里设计师想要打造全新的布里兹皮肤。

这里就要回到想要做互补皮肤的时候了,于是设计师想到了一个明显相反的概念:光和暗。虽然略显老套,但是这是经久不衰的游戏和动漫中的经典对比。意识到这里让设计师们很兴奋,也很快的投入到了设计工作当中。很快,就看见了其中一个版本的雏形——这就是设计师想要的那种风格,真的是非常酷炫,于是尝试建立另一款皮肤,并且不改变即将举行的项目时间。

NO.3 即使同款也独一无二

在创造黑暗骑士兵的过程中,设计师运用了之前的认知制作了光骑士皮肤。同时通过一些努力和创造,运用一些原始的技术优势,,可以使用相同素材制作这两个皮肤,这让设计师节省了时间去专注于制作一个新的角色模型——新的VFX和SFX,以及一些新的回忆动画。

设计师致力于让每一个皮肤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特色,即使它们使用的是同一个主题(和一些光效)。

a (2).jpg

a (3).jpg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设计师又意识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首先,在一开始他们并没有意识到会做两个皮肤,因此没有设定两个理念。他们认为一个理念一分为二很酷,也很明智和高效——一半是黑色枪骑兵,一半是光明枪骑兵。但是并非所有的玩家都喜欢这样一分为二的设计,因为可能会只喜欢其中一个,因此设计师而言无疑是担心的,他们害怕这不会是一次成功的设计,甚至会因为这样的主题而有不悦的情绪。

在设计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的细节,比如改变一个角色的姿势很有可能就需要很多额外的努力。因此,设计皮肤的时候并不是从头开始,而是根据原来的插图来完成的。他给每一款皮肤画出了“消失”的另一半,这样就可以得到独特的新理念。

NO.4 设计师们的心声

设计师担心的还有一点,就是加倍的皮肤可能导致加倍的错误。设计师在阐述这些设计过程的时候,还没有把蒸汽机器人列入PBE中。但是他们经历了一个比之前更加困难的问题,并且和之前相比,这次的问题也会耗费更长的时间。

不过,这次制作皮肤的经验完全是值得的,结果也令人欣喜,这让设计师们非常兴奋。

从原画中也可以看出,这次的皮肤饱含了和以往不同的风格形式,其中的新元素以及所体现的故事背景也极其新颖,如果不说这是蒸汽机器人的皮肤,可能很难想像到这会是谁。从这点就可以看出,这次的双向风格的两款皮肤是非常成功的。

此外,对于设计师们而言这样的设计师一个全新的过程,同样也为它打开了独特的机会而感到兴奋。

NO.5 网友呼声高涨

从网上也可以看见这款皮肤的Q技能特效,虽然不是最终版本,但是也可以从中感受到设计师们所说的侵略感。

a (4).gif

网上的很多网友初期也没有想到这是蒸汽机器人的皮肤,议论纷纷,也有人非常喜欢这种魔导装的幻想风格皮肤。

a (5).jpg

设计师亲自说明,这款皮肤并不会加入海克斯,而是会礼包的形式开放售卖。

结语

等到皮肤推出之后,如果下路两个都是蒸汽机器人,一光一暗,似乎变成了某日漫经典画面了。不知道看完之后的你喜欢这一次皮肤的哪一个呢?

相关阅读:蒸汽机器人,皮肤,布里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