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八强BP分析 对线才是当前王道

时间:2016-10-25 09:5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全球总决赛8强BPTOP10

豹女全面封锁!盲僧和奥拉夫的克星是扎克、蝎子!

8强赛中豹女的BP率依旧维持在100%。从小组赛开始直到8强,豹女的BP率一直维持在100%。但与小组赛不同的是,8强中豹女连出战的机会都没有。14次的比赛中,豹女被绊了14次,似乎大家都在回避使用豹女。

过人的发育能力虽然是优点,但相对性的也会以无力的表现而告终,因此使用起来颇为棘手。其次,在毫无计划性的前提下,也会警戒以杰斯、豹女为中心的手长英雄。

在豹女缺席的情况下,很多打野英雄大展手脚,八强赛中打出了一片天下。首先,奥拉夫与豹女一样,BP率达到了100%。八强的舞台上,奥拉夫持续维持在上位圈,BP率也爆发性的增长。胜率55.6%已是很不错的成绩,还将有不断登场的势头。

奥拉夫之后BP率较高的打野英雄是盲僧。盲僧依旧以前期威胁性的gank和通过大招创造的变数称强。当蜘蛛被绊,盲僧经常与奥拉夫相对出场。和豹女相反,B率0%,P率71.4%。盲僧是不想增加打野风险的尚佳选择。

这两位打野英雄登场的另一个原因是比较能够避开具有威胁性的抢野。除掉初期抢野强劲的豹女之后,打野英雄的选择性大大增加。虽然初期的刷野速度和安全性会相对降低,可绊掉豹女的确存在更多的选择性。并且,作为杀手锏,扎克和蝎子随时都可能出场。

GIF567.gif

相关阅读: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