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铸就逆袭神话 星不散再夺冠或成真

时间:2016-10-25 15:29 作者:Koo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场决赛所关系着的并不仅仅只是一座冠军奖杯,还关乎着两家俱乐部、战队在LOL这项领域中的历史地位。

在LCK赛区两支公认最具统治力的队伍是近三届以来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得主,一是我们所熟知的SKT,其二则是被誉为史上最强战队的SSW。如今这两支队伍将首次在世界总决赛上的舞台上展开正面交锋,虽然SSG并非是昔日那支所向披靡的无敌之师SSW,但前辈打拼得来的荣耀和使命感仍旧存在于这支队伍身上。

对于大部分粉丝、观众来说,SSG所获得的成绩已经足够他们获得与SSW同样高度的认可。这场决赛所关系着的并不仅仅只是一座冠军奖杯,还关乎着两家俱乐部、战队在LOL赛事中的历史地位。

淘汰赛不败 至今仅憾负一局

在赛前很多人并不看好SSG,不仅仅是因为队伍中毫无顶尖选手,他们在联赛中的名次和三号种子的尴尬地位使得大多数观众认为他们在本届S赛可能会止步八强。

然而事态的发展与赛前的媒体分析、预测和观众所预料的却完全背道而驰,SSG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只败给TSM一次。八强后的淘汰赛赛程中以6:0的碾压战绩接连战胜H2K、C9,这种统治力与他们的前辈SSW如出一辙。

273114.jpg

虽然很多人认为他们的对手普遍较弱,可北美与H2K的实力在小组赛就可以一览无遗,欧美赛区已然有快追赶上亚洲队伍的趋势。这种情况下SSG仍能全面碾压对手,这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淘汰赛未尝一败的SSG在自信和气势上已然达到了一个顶峰,这样的状态前去迎战SKT未尝没有机会。更何况在八强赛和半决赛中,SKT与ROX的交手已经耗费了极大的精力并暴露了不少底牌,而以不败金身挺进决赛的SSG至今仍旧没有暴露任何他们的保留战术。此消彼长下,SSG未尝没有希望续写前辈的神话,为队伍带来第二座冠军奖杯,在所获荣誉、地位上与SKT分庭抗礼。

或将续写SSW神话

SSW无疑是英雄联盟赛事历史上实力最恐怖的一支队伍,他们在那届S4全球总决赛上几乎一路碾压了所有遭遇到的对手,轻松的捧起了那座象征着世界第一的冠军奖杯。

273116.jpg

虽然最终俱乐部旗下两支队伍,包括SSW的队员都全部出走。可显然SSG这支新生劲旅还是继承了前辈们的意志,在挺进决赛的前提下甚至极有可能从SKT手中虎口夺食,续写Samsung战队的神话。

虽然赛前一致不受看好,可SSG仍旧通过出色的表现一步步打入决赛——当然一点点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在他们的晋级之路上未曾遭遇过于强劲的对手,或许他们压力最大的时候反而是小组赛阶段的TSM、RNG所带来。

272114.jpg

八强赛堪称完美的分区让他们避开了中韩赛区的强队,虽然他们或许也有机会战胜强敌,可显然能够更轻松并在不暴露战术、底牌的前提下战胜对手更具价值。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两场BO5都以3:0的碾压比分告终,足以可见SSG恐怖的实力。

在半决赛当中SKT由于提前遭遇劲敌ROX,BO5打满耗费了他们不少的精力和隐藏的战术,这样一个情况下仍未暴露太多东西在台面上的SSG显然有很不错的赛前优势。虽然可能通过比赛中的发挥、表现来看,双方的硬实力确实是SKT更胜一筹,但SSG确实具备着从SKT手中虎口夺食续写三星神话的可能。

决赛较量成地位之争

众所周知,迄今为止LOL史上最具统治力的战队分别是Samsung与SKT,但由于SSW过早的解散和所有首发队员的转会让三星王朝的辉煌仅仅在一时间就烟消云散。

273133.jpg

而SSG作为一支新队伍,固然他们并非是曾经那支称霸世界的冠军得主SSW,可作为同门的他们也同样继承了前辈所打拼得来的荣誉和成就。

因此决赛实际上就成了两支队伍决定历史地位的一场较量,如果SKT夺得冠军,那么捧起第三座冠军奖杯的SKT已然成为英雄联盟史上最传奇的战队。而SSG从SKT手中虎口夺食,那么两届冠军的他们具备了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地位与SKT分庭抗礼的可能。

相关阅读:s系列,lck,冠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