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也能开发黑科技?全法穿竟收益最高

时间:2016-10-25 17:51 作者:白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强高却没有一定的法术穿透而导致你的伤害不够,笔者会在下面的文章告诉你法术穿透的重要意义!以及什么时候出,可以让自己的输出最大化。

黑科技教学前言

261554300209290.jpg

法师对坦克英雄的时候很重要的一件装备便是带有法穿属性的装备,因此在当前版本无论什么样的AP英雄都会做出法穿弥补伤害!那么法穿到底有多重要呢?时符文竟然也可以全法穿的带?那么相对于法强有何特殊意义,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吧这套符文黑科技的产生由来以及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用。

赛场符文黑科技现身

QQ截图20161003184543.png

QQ截图20161003184556.png

QQ截图20161003184646.png

ANX战队使用了较为罕见的复仇焰魂辅助,不仅效果奇佳,多次在团战中打出爆炸输出,伤害更是占比达到了25%仅以300点伤害的微弱劣势低于伤害最高的中单冰鸟。(22257伤害)刷新了LOL职业比赛中辅助的历史最高伤害。这位选手的火男辅助符文和出装思路都非常清晰:法术穿透和生命值!在提高生存能力的情况下,堆起法术穿透来最大化伤害。

很多人就会问了,为什么法术穿透这么重要呢?那么哪些英雄适合大量的法术穿透呢,别担心,笔者下面将会为你们介绍。

全法穿特性及黑科技来源

QQ图片20161004140759.jpg

伤害减免公式假设你有50点魔抗,那么你受到的伤害将减少50/150=33.3%

穿透的伤害提升计算公式 :

QQ图片20161004140751.jpg

假设敌方有50魔抗,而你25点的法术穿透,那么你将对敌方造成的伤害将提升(100+50)/[100+(50-25)]=20%的伤害而在前期,英雄的魔抗都不高,且技能在前期的本来自带的伤害大于AP法强所带来的增益伤害,所以前期全法穿符文带来的压制力更大。对于火男,兰博这些技能本身伤害高但是AP加成不高的英雄来说,法穿的收益是非常大的。

另外附上有百分比法穿后的计算方法设敌方有50魔抗,而你25点的法术穿透和35%的百分比法术穿透,那么你将对敌方造成的伤害将提升(100+50)/[100*(1-0.35)+(50-25)]=37.5%的伤害。

法术穿透应用及数据图分析

QQ截图20161004110552.png

法术穿透就是使魔法伤害无视敌人一部分魔法抗性,从而提高魔法伤害有些刚玩的朋友经常会遇到自己明明是优势,但是却出现了打不过对面的情况,原因可能就是别人出了抗性装,而你没有穿透,打不出应有的伤害。

法术穿透有天赋符文和装备这几个来源,值得一提的是,法术穿透有天然的优势,因为法师天然红色带的是法穿,还有一双法穿鞋,能多出来23左右的固定法穿。要注意的是,穿透是无法把磨抗打成负数的,所以也不能一味的叠加穿透。

QQ截图20161003190252.png

这是笔者给大家只做的一张减伤函数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抗性出到160点左右,收效值是最大的;在面对0——50点抗性的敌人时,穿透的收效极大;在面对50——100点抗性的敌人时,百分比穿透配合固定穿透收效极大;在面对160+抗性的敌人时,固定穿透效果欠佳,只留下百分比穿透效果最好。

在游戏中期,因为这时大多数人的装备还没完全成型,没来得及做防御装,而且一般的英雄魔抗加上符文只有50,脆皮英雄更是只有30左右。这时的穿透属性性价比是极高的(魔抗不会随着等级而增加)。所以在中期,及时的做出穿透装备,对于敌方来说打击巨大!

综上所述,我们应当在以下情况时优先选择法穿杖而不是帽子:

你的主要输出技能全部满级或接近满级。

你要对抗大量出魔抗的敌人/你要对抗很多出魔抗的敌人。

你的对手有一些魔抗,而你的伤害技能等级也不算低

面板伤害真的那么重要?

QQ截图20161004110605.png

首先,我们要肯定的是,面板伤害是有很大作用的,它的数值是一切增/减幅的基础。也就是说,第一步提升你的法强是有利于你技能的威力提升的。

但是,我们要清楚,法强只能在技能基础上提升量,而不是改变质!

举个例子,1000法强的邪恶小法师,如果没有一点法穿,那么Q能造成230(+600)点面板伤害,面对100点魔抗的敌人,只能打出415点伤害。如果在其中夹杂相应的法穿,则伤害量会大大提升!

在计算伤害时,关于魔抗的优先度是这样的:

面板魔抗直接削减——百分比法术穿透——固定法术穿透

注意对方英雄的抗性可以在面板上被减为负值,但是伤害确不会因此增加,英雄受到的最大AP伤害就是魔抗为0时的伤害

所以说,我们在将对手魔抗降低为0后,只能通过天赋的附加伤害才能打出高于面板伤害的数值。

法术穿透除符文还有这些

在目前的装备中,这四件是有关降低敌人魔抗的。

QQ截图20161003122826.png既加魔抗法强又有减抗光环,在己方AP多或是敌方AP多的情况下出性价比非常高。在对阵小鱼乐福兰之类的AP刺客可以选择裸出这件装备。

QQ截图20161003123657.png获得十五点固定法穿。十五点法穿对法师来说前期会有很大的提升,移速的提升也能提高游走能力。但是1100的金钱在前期还是有点小贵,顺风可以优先出。

QQ截图20161003123000.png小面具在前期的性价比堪称逆天撑血加法强加法穿,可以在第一个大件出完后出一个小面具做为过渡装,如果对面全是脆皮那么就没有必要出法穿棒,后期可以合出大面具。

QQ截图20161003122915.png适用范围最广的法穿装备,是法师的标配。提供百分比法术穿透,对付坦克效果极佳,但是对脆皮来说效果不大,所以一般是作为法师的第三个大件。

这里智慧末刃除外,这一件的装备属性并不适合大部分的ap,所以笔者在这里省略了它。

适合出全法穿符文黑科技英雄

法师当然都需要法术穿透,但是特别适合出法术穿透的英雄一般有两种,一种是高爆发高基础伤害/法术加成较少,能加法穿的收益最大化;一种是减少魔抗的技能,一穿到底

兰博

u=184566193,288397466&fm=21&gp=0.jpg

兰博的QR都是AOE,而且基础伤害很高但ap加成并不会很高,因此兰博是一个非常适合出法术穿透装备的英雄大面具法穿鞋一般是兰博的标配。兰博是半肉的AP,面具加法穿鞋双穿,线上打人很疼的。逆风局也只要一件大面具就可以完全的把自己的输出最大化。

推荐装备

兰博.png

面具是兰博的主要核心装,配合大招能够更好的强化面具的输出强化自己的输出能力,而腰带这件装备有位移有伤害,可以进一步补足兰博的伤害,金身和冰杖则是可以大大提升兰博的生存能力。法穿鞋和法穿棒以及面具的法术穿透,能够完美的提升兰博的大招和Q技能的AOE输出能力。

技能加点

兰博11.png

主Q副E,Q技能是兰博的主要清线和输出技能而且Q技能的基础伤害远远的大于E技能,而E技能是兰博的远程骚扰技能,能够有效的取poke敌方。

球女

12.png

众所周知,球女的技能伤害很高,套连招秒脆皮是家常便饭在当前版本,配合上天赋提供的法术穿透和雷霆天赋,更是人当杀人,佛挡杀佛。敌方中单很难挡住她的超强伤害。在LPL比赛中球女很多都是先手做出法穿鞋和法穿棒,在前期强化自己的输出能力

推荐装备

球女.png

球女不是一个只需要法穿的中单,她也需要一定的法强增益因此帽子和冰杖可以强化她的输出能力,冰杖在赛场中是每一个中单选手都会出的装备,这件装备的收益真的是非常的高,而鬼书则是让球女在线上有一定的回蓝续航能力,而且也有不俗的CD冷却和法强加成。最后的金身则是进一步提升球女的生存空间。

技能加点

求女11.png

主Q副W,Q技能是球女的伤害核心,尽快的点满Q技能,可以触发被动,让球存在的时间提升2秒,这样为大招的伤害提升有一定的帮助,而副W也是,球女可以抓取更多的球,让自己的输出和阴人能力有更大的提升。

凯南

1.png

凯南最让人畏惧的就是他的大招,运用得当,可以很好的开团,直接限制/击杀敌方的英雄。因此凯南也需要有一定的法穿效果,这样才能更好的强化自身的输出能力。

推荐装备

QQ截图20161003191936.png

腰带给凯南带来的收益是巨大的这件装备的CD时间很短,有着位移打伤害,一定的血量和AP加成以及减CD,进可攻退可守,可谓凯南当前版本第一神装。冰杖的减速留人,带来的高额法强且有不错的血量;金身的效果保证了他团战是时可以完美的放出大招不至于直接被秒。后期的帽子和法穿则是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输出能力。

技能加点

QQ截图20161004102218.png

主Q副W,Q技能是凯南的主要远程输出技能,虽然是非指向性,但是W技能的施法距离太短了一些,上去释放W,可能会被反打一套。

这三位英雄都是在赛场上频繁出现,当然还有很多需要法穿的英雄,在这里笔者就不一一的列举出来了。

结语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法术穿透的分析,本文可能有些许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可以和笔者一起探讨一番,最后祝大家排位胜利。

相关阅读:lol攻略,法术穿透,黑科技,新手教学,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