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赛场非Ban必选英雄 路人局超强选择

时间:2017-10-25 09:11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结束了八强赛的竞争,在本次S7赛场上各大战队也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在英雄跟套路上发挥出色,本文揭秘三大赛场非Ban必选英雄,这三位也是大家路人局的超强选择。

非Ban必选——卡莉斯塔

a.jpg

在本次的S7,从来没有上场过的一位ADC——复仇之矛 卡莉斯塔。

滑板鞋无法上场的原因并非是因为太弱,而是因为每一盘都将其Ban掉了,其实从版本表现的各项数据来看,滑板鞋并没有说那么支配下路,但是依然无法登场的主要原因在于滑板鞋所带来的体系:

1. 香炉体系的加成,滑板鞋是依靠攻速可以获得超强的机动性,当下版本的香炉体系对滑板鞋的加成很高,滑板鞋的E+飓风+香炉会成为一个非常难以对付点,因为她还是十分灵活。

2. 对香炉辅助的保护,对开团型英雄来说,当下版本必须要在团战中将香炉辅助先行击杀,就可以降低ADC大幅度的输出,但是滑板鞋的大招完美的克制这一情况,滑板鞋的大招可以很好的将辅助保护起来,再配合洛这样的进场型辅助时,你几乎无法完成良好开团而输掉比赛。

以上两点就是滑板鞋一直无法登场的主要原因,在路人局当中也是如此,滑板鞋在路人局中的Ban率并不高,大家可以利用这两点去上分。

滑板鞋基础玩法教学

a (1).jpg

天赋方面,滑板鞋以战争热诚作为核心,点出18-0-12

a (2).jpg

符文方面,9个红色攻击力,9个黄色护甲,蓝色5个魔抗+4个攻速,3个攻速精华。

a (3).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E副Q,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a (4).jpg

出装上,滑板鞋前期的核心装备为破败-飓风-幻影之舞,这三件装备给了滑板鞋充分的攻速,移速,以及一些暴击几率,还有吸血能力;在鞋子上的选择也是推荐攻速鞋,后续可以考虑补充饮血剑-水银弯刀,增加吸血以及安全性,春哥也是可考虑的装备。

非Ban必选——加里奥

a (5).jpg

本次S7另一个非Ban必选,并且选出来胜率奇高的英雄就是中单加里奥。

对于LPL的粉丝来说,这个英雄制造的体系大家应该在合适不过,大部分情况下在对阵LPL战队的时候其他战队都会进行Ban掉,随着小组赛进行其他赛区队伍也开始学习后Ban加里奥的概率也越来越高,这一切都源于加里奥的为所欲为体系:

1. 中路的推线权,加里奥在前期的推线十分轻松,一个Q加上一个被动的普攻,就可以轻松地掌握推线权,在中路拥有推线权的时候,打野可以进行入侵,敌方中单为了补推过来的刀也无法很好消耗你,对方打野也难以Gank一个拥有E-W的加里奥。

2. 支援以及保护能力,加里奥在达到6级后只要从中路消失,对两边边路的压力都是巨大的,打野也可以为所欲为的入侵,因为加里奥的支援一定比敌人快,在团战中大招的减伤保护以及AOE击飞,会让敌人十分头疼。

以上两点是加里奥带来的巨大帮助,在路人局沿用这样的思路依然可以很轻松的掌控节奏赢下比赛。

加里奥基础玩法教学

a (6).jpg

天赋方面,推荐以巨像的勇气作为核心,可以通过WER触发,点出12-0-18

a (7).jpg

符文方面,9个法穿,9个成长生命值,9个魔抗,3个法强精华。

a (8).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W,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a (9).jpg

出装方面,前期深渊面具直接扼杀敌方中单击杀你的想法,同时增加自己赖线能力;后续推荐做正义荣耀,配合进场打出控制;鞋子方面推荐布甲鞋或水银鞋,看对方阵容选择;后续防御装上石像鬼板甲-反甲-头盔的组合可以增加足够抗性。

非Ban必选——崔丝塔娜

a (10).jpg

小炮是Ban率比较低的英雄,但她也是如果没有被Ban会被100%抢下的一个ADC。

八强赛上,能够选下小炮的大部分队伍都赢下了比赛,例如SSG三盘都是小炮直接将龙珠打的无法还手。小炮是一个成长性很高的ADC,同时她的推线推塔能力是所有ADC中最出色的,小炮之所以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也源自于她带来的东西:

1. 下路的推线权,小炮的E技能可以保证小炮在线上握有推线权,这会对对方下路防御塔的血量造成压制,一血塔的经济差距会更多的由有小炮的这一方获得。

2. 中期的推进节奏,小炮拥有最强的推塔能力,所以当小炮推掉下路防御塔时,双人路的换线可以带来巨大的推进节奏,压制对方的活动区域跟视野。

3. 后期的输出保证,小炮的成长性让小炮在后期拥有极其出色的输出范围跟空间,香炉加上Q技能对于攻速的提升是极致的。

以上就是小炮能够带来的,在路人局中我们如果可以利用好以上三点,也可以轻松地赢下对线以及比赛。

崔丝塔娜基础玩法教学

a (11).jpg

天赋方面,小炮以嗜血来弥补暴击装回复能力的缺陷,点出18-0-12

a (12).jpg

符文方面,9个攻击力,9个护甲,蓝色上带4个攻速跟5个魔抗,精华带攻速。

a (13).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E副Q,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a (14).jpg

在出装上,前中期的装备成型就是三件套电刀-无尽-火炮三件套,鞋子方面选择攻速鞋,随后需要补出轻语来提升个对于前排的伤害能力,在最后一件装备你可以选择春哥,水银弯刀或者破败来提升攻速伤害,补充吸血能力。

结语

以上就是三大赛场上非Ban必选的英雄,在路人局我们也可以有很大机会拿到这三个英雄,利用好他们的特性就可以帮助你极大的提高胜率!

相关阅读:小组赛,全球总决赛,卡莉斯塔,小炮,加里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