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血胜率高达60% 极早期单杀赢在起跑线

时间:2017-10-25 09:26 作者:晓夜临风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次极早期的单杀,不仅可以给你带来较大的线上优势本文将介绍多种早期单杀的手法,让你从起跑线开始领先!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拿到“一血”的一方,胜率高达60%——一次极早期的单杀,不仅可以给你带来较大的线上优势,还能给双方的士气带来一定的落差。本文将介绍多种早期单杀的手法,让你从起跑线开始领先!

不祥之刃

a.jpg

卡特通常会选择杀人戒指+3红的出门装,巨额的回血量(562.5,几乎是多兰+2红的两倍)给了她充足的换血资本。通过Q技能将对手的血线压低之后,你便有机可乘。

a (1).gif

卡特

连招顺序:QEA AAEA(回头)闪现A引燃

斩杀线:500+

注:卡特前期的伤害极其依赖多段平A,需要一定练习。

刀锋之影

a (2).jpg

现在的男刀,前期爆发相当恐怖。通过W技能的消耗和推线,抢2近身Q的爆发能让对手措手不及。

a (3).gif

男刀

连招顺序:W-闪现QA引燃

斩杀线:2级 约 410

注:WQA闪现A的完整伤害更高一些,但前者更稳定。

未来守护者

a (4).jpg

杰斯完整的爆发是相当恐怖的,上单战士英雄都吃不消,更别说中单的小脆皮了。

a (5).gif

杰斯2级W

(对方离塔远)连招顺序:(锤)QWARAWAA引燃(跟闪)AQ

(对方离塔近)连招顺序:(锤)QAERA引燃A(跟闪A)QE

斩杀线:全中=满血秒

注:杰斯打中路要杀人,基本要靠锤起手,你敢A我我就锤你的头。你总不能指望炮形态走到脸上去对A吧。

猩红收割者

a (6).jpg

吸血鬼是一个需要发育的中后期英雄——但他在前期也有不错的爆发能力。

a (7).gif

吸血鬼

连招顺序:E闪现QA引燃

斩杀线:2级 约400

虚空行者

a (8).jpg

跟曾经的吸血鬼一样,人们对卡萨丁总抱有一种“前期弱势”的固有印象,但在特定符文天赋的搭配下,他的瞬间爆发也不容小觑。在一次版本改动中,W强化的平A不再会被位移躲掉,这成功地让秒杀套路的容错率达到可用的程度。

a (9).gif

卡萨丁

(最优)连招顺序:Q(假装消耗)闪现EA点燃WA

斩杀线:3级 约470

注:出门装选择杀人戒3红保证续航,天赋点出纯输出的雷霆,符文蓝色换成法强。

沙漠皇帝

a (10).jpg

改版归来的沙皇已经不再是只敢在远处发令的发育型法师,他前期的伤害和对拼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升。通过前2级的消耗压低对手血线,3级一波的高伤害可以轻易将对手带走。

a (11).gif

沙皇

连招顺序:W(A)EQAWA(跟闪A)

斩杀线:500+

末日使者

a (12).jpg

末日是个冷门中单,而冷门正是他的优势所在。这位英雄同样有着高额的斩杀线:E技能会优先向被W技能锁定的目标弹射,也就是说,可以打出3倍的伤害。

a (13).gif

末日

连招顺序:闪现EQ引燃W

斩杀线 3级约480

注:在兵线数量小于6的时候放E消耗,可以保证弹到对手身上——除非他离兵线很远。

无极剑圣

a (14).jpg

如果说末日只是冷门,那剑圣中单就是非主流打法了。但这样的非主流打法,在面对没有强反手的法师英雄,以及男刀以外的刺客英雄,都有一定的压制能力。

a (15).gif

剑圣

连招顺序:QEAA跟闪A

斩杀线 2级约460

注:1级先攒一个双刀Q上去换血,2级同样是攒出双刀再上去打一波。

讲到最后,如果自己面对这些套路,要怎么处理呢?

对付卡特/卡萨丁/吸血鬼的强行换血:他们要上前Q的动作往往会很明显。在他们向你走动时,你也向他走动拉近距离,利用A+技能+A打出雷霆(打卡萨丁等盾没了再放技能),这样换是不吃亏的。

对付突脸:大部分突进技能的距离都只是略远于550的平A距离,保持距离进行补刀,用技能消耗,他们也就很难突进到你。有一种情况例外:第二波兵线到达线上,己方还剩下4-5个远程兵,此时小兵的伤害是很高的,有反手技能时,将他们控在兵线里,甚至会有击杀的机会。

而面对远程技能的压血,则需要依靠走位和一定的经验、判断,在此不多赘述。其实,一般来说,吃药可以自动屏蔽大部分的早期单杀,但换血和距离控制的思路还是值得推广的。

注:1.文中引燃顺序为笔者个人习惯,晚用的好处在于减少惊吓,让你打完一套的几率增加——而早用可以减少对方血瓶的回复。顺手即可。

2.“斩杀线”仅供参考,受敌方英雄的基础属性,以及携带的符文天赋影响,会有一定波动。上线直接点开对方的属性面板,消耗时坚决系的【无畏】是一定要注意的,如果留意到对方符文没有携带相应抗性,斩杀线可以+20.

相关阅读:单杀,前期,刺客攻略,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