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总决赛上的八个低胜率悲催英雄

时间:2017-10-25 10:34 作者:阿正丶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至今有八个英雄出场数大于五,但胜率却不到百分之四十。(不计算入围赛)

S7至今有八个英雄出场数大于五,但胜率却不到百分之四十。(不计算入围赛)

仙灵女巫 璐璐

璐璐跟凤女可以说是本届S赛上的两大热门辅助,但是身为萝莉的璐璐明显是要比身为御姐的凤女过得惨淡。至今璐璐一共登场过41次,只赢了16次,胜率只有大约39%。

虚空遁地兽 雷克赛

雷克赛虽然在前期有着极强的野区作战能力和线上Gank能力,但在这个AD版本的世界赛,雷克赛并非是热门之选,只登场过11次。而她的胜率似乎也是在证明她并不适合当前的版本,11次的登场只赢过4次,胜率约在36.4%。

天启者 卡尔玛

卡尔玛在比赛场上被追捧了将近一年,却在S赛上从神坛上坠下。即使在这个香炉盛行的版本,卡尔玛也依然不算是S7的热门选择,只登上了9次。而她1/3的胜率更是显出了她对这个版本的难以融入。

探险家 伊泽瑞尔

这个被誉为“拳头的亲儿子”的黄毛小伙子,一直都在比赛或是平时的rank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不知什么时候,下路似乎并不开始青睐伊泽瑞尔了,不甘寂寞的伊泽瑞尔想跑去野区闯出一片新天地。不过即使身处野区的伊泽瑞尔依然难以在本次比赛里发热,只登场过6次的他,只获得了其中的两次胜利。

符文法师 瑞兹

传说只要到了世界级的大赛,有两个英雄一定会变成热门选择,一个是奥利安娜,另一个就是瑞兹。这个以拳头CEO名字命名的英雄每到世界赛版本就变得异常厉害。不过不知道这一届的瑞兹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他似乎不太愿意施展他符文的法力了。25次的登场,却只赢下了其中的八场,约32%的胜率是这个属于大赛的英雄稍显落寞。

惩戒之箭 韦鲁斯

小组赛中PraY韦鲁斯的亮眼表现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这个英雄在这届的S赛之旅同样很悲催。16次的登场只赢下了其中的5次,胜率约31.2%。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是,LCK的AD似乎很钟情于韦鲁斯,韦鲁斯的16次登场有一半都是LCK队伍带来的。

扭曲树精 茂凯

大树作为蓝领上单的代表在大赛中总是有着不低的登场率,其稳定的控制,以及不俗的开团能力能给团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不过大树在S7的表现效果并不好,25次的登场只赢下了6次,胜率只有可怜的24%。

圣枪游侠 卢锡安

不同于S4的卢锡安,现在的卢锡安主要出现在中路。即使是找到了更适合卢锡安的路,但卢锡安依然很难走向胜利的大门。本届S赛卢锡安登场了5次,只有WE的xiye用他赢下了一次,胜率只有20%。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数据,数据统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