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希望能一直出色表现被历史铭记

时间:2017-10-25 13:06 作者:伐木累 来源:Coldo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 T1的中单选手Faker表示希望自己尽可能久地呆在英雄联盟界的巅峰。

Faker:希望一直出色表现被历史铭记

SKT T1的中单选手Faker表示希望自己尽可能久地呆在英雄联盟界的巅峰。

在OSEN的采访当中,Faker谈到了他的黄金时期以及他如何实现自己眼中的“伟大”。

“我认为现在是我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他说,“如果说以前我对未来还不确定是因为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些什么,那么今年,根据我的经验我可以知道我是否能够继续下去,我身边会发生些什么。我认为我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是去年。有很多比赛进行得和我预期中并不一样。2014年我们没有晋级世界赛对我来说也是非常艰难的。确实,更多关注就会有更多的压力。表现有所下降心态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和自己说如果我们今年不夺冠可能会受到批评,但是长远来讲不是什么大问题。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先在和自己的较量中取得胜利。”

作为连续两届的卫冕冠军,SKT所面临的关注比任何队伍都要多。SKT在世界赛上有过挫折,但是Faker的表现始终如一的稳定。在上周和Misfits的八强赛中,Faker在第五局中拿出了自己的瑞兹在关键时刻挽救了队伍,并延续了瑞兹不败的记录

但是Faker不玩游戏的时候会干嘛呢?他说他业余时间最喜欢看书,而且很喜欢看粉丝们送给他的书。

“我在赛季中有时间的话,我会用来睡觉,”他说,“安排紧的时候我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我优先考虑自己的健康。平时我有时间的话我会用来看书。我最近看的是Yoo Si-min的《什么是国家》还有东野圭吾的《解忧杂货店》。他通常会看粉丝们送给我的书,还有我觉得最有用的书。当然送我其他礼物我也很开心,因为其中有粉丝们的心。”

毫无疑问Faker是英雄联盟界的王者,而且他从自己2013年出道后基本上就占据着这个位置。Faker说自己希望尽量长时间地打职业,即便是退役后也不想离开这个圈子太远。

“我希望能多打几年职业,但是30多岁从生理上来说打职业就挺难了,”他说,“即便是我不当职业选手了我也希望能继续工作在游戏的领域中。我觉得我这个标准并不寻常。我需要做得更好才能让自己满意。我希望作为一个表现一直出色的选手被历史所铭记。

相关阅读:faker,全球总决赛,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