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配酒他配狗 揭秘艾翁巨脏的百种套路

时间:2016-10-27 10:44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来讲讲关于新英雄艾翁的脏套路。

写在前面

近期关于艾翁的玩法攻略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这英雄也确实称得上是强力,当然是你熟练掌握他的玩法之后,对局中会玩的艾翁利用其非常恐怖的清野速度,以及反野能力大幅度降低敌方打野收益,中后期的团战中,各种减速控制,以及召唤物小菊的击飞实现持续的控场,保护能力极强,而今天这些都不是重点,我们来讲讲艾翁这英雄的另一面优势以及能将这些优势发挥到极致的脏套路。

MPJOrzbkDfBxAgg.jpg

抗韩中年人(当狮子狗有了无限跳的能力之后)

套路浅析

看过这期视频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了狮子狗和艾翁这两英雄是一对全新超强CP组合,艾翁的三段草丛一个命中的Q技能可以让狮子狗凭空突脸敌人四次(要在杂草丛生的野区就可以说是无限跳了),配合他的恐怖伤害,使他被动的优势无限扩大,狮子狗的爆炸输出也正好弥补了艾翁输出的不足,狮子狗本来就是个打野英雄,gank手段还是相当强力的,在线上打出优势之后,还可以和艾翁一起游走与敌方野区与其他线上进行buff抢夺和支援。

QQ截图20161016175507.png

上单狮子狗的玩法思路

狮子狗走线上已经不再算冷门了,是韩服盛行已久的套路,通过借助上路的几个草丛就能够拥有一般上单手短英雄没有的突进能力,借助小兵当作跳板完美补刀发育与躲避敌方技能,自身还带有良好的回复性技能,如此优势的情况下,再说是娱乐性较高的玩法就说不过去了。

201511021624412169.png

天赋&符文

QQ截图20161016142900.png

双刃剑、刺客、无情、持强凌弱都是增加输出的完美选择,最终天赋基石选择是战争热诚,狮子狗的各种技能狂丢,如果全部命中0.5S之内跌满层数压根不是问题,他的普攻伤害其实比技能还要高,满怒Q状态下的加速平A,这才是他打爆发的主要手段,而战争热诚就能够为你后续的普攻增加非常多的伤害。

QQ截图20161016143423.png

红色攻击 蓝色魔抗 黄色护甲 精华攻击

狮子狗算是一个AD加成比较高的英雄,如果不用考虑野区的清野效率,那么我们最好就携带更多的攻击力来提升线上的优势,黄蓝双抗必备,毕竟狮子狗身板脆,一定的基础双抗能够让你应付任何英雄。

装备

QQ截图20161016144459.png

视频演示的狮子狗套路出装是这样的,优先三相,借助贴脸跳Q触发耀光打输出,又增加了血量又增加了攻速与移速,还有狮子狗比较需要的冷却缩减属性,后续九头蛇提升高额伤害,增加续航,如果你想加快节奏可以走幽梦增加短暂性爆发,发育不经常游走也可以直接走幕刃无尽等大件输出装备,后面就做点半肉输出装即可。

总结

大概的思路就是这样,艾翁的三段草丛以及Q技能能够凭空给予狮子狗4次突进的能力,双方配合默契,控制好敌人的上方野区,利用艾翁的被动,狮子狗在前中期也能够随时拿到双buff,让战斗力再次提升,看如今的排位机制,很容易拿不到对应的位置,那怎么办呢?其实他们俩的组合还可以用来打下路,艾翁辅助+狮子狗,用来对抗一些发育型AD也是非常实用的选择,类似大嘴,金克丝,VN等英雄,狮子狗的无限突脸会让他们非常难受。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和队友还得练好这两英雄才能够发挥出这套路最大的优势做好准备跳跳跳了吗?

ScreenGif.gif

套路满满的草丛

上面的狮子狗无论是从哪一方面与艾翁配合都如此完美,肯定是没有第二个英雄能够做到这样,如果单论艾翁制造的草丛,那以下英雄绝对也是能够将其作用发挥到机制的选择

1.AP努努+艾翁

玩法思路

大家都知道努努在草丛开大的时候,是看不见的,前提是草丛没有眼,在团战前,在战场中央多种草丛,团战中努努进入草丛,对于只需要在努努开大期间将战场慢慢往努努所在草丛位置拉扯,BOOM!瞬间爆炸,迎接团战胜利,也许想法很low,但绝对是实用的,实际操作也不困难,只需要队友之间的配合。

ScreenGif1.gif

2.AD女警+辅助艾翁

玩法思路

女警的被动在草丛内可以更快打出爆头效果(如果是加上飓风效果,那么爆头效果基本是两下一次),这效果相当与暴击,不管是在对线还是在团战中,只要呆在草丛里的女警输出肯定要比没有在草丛的女警高上很多很多,而艾翁能够随时随刻为女警提供草丛以及足够的保护,最后说一句,基本没有AD敢和女警在草里对点。

ScreenGif2.gif

3.没有视野的草丛

在没有技能可以和草丛发生联系的情况下,有敌方视野的草丛和你在空地上没什么区别,而艾翁在战斗中生成的草丛还可以干什么,在英雄联盟最常见的词汇就是脸探草丛里用这一心理作用我们可以处处掌握先机,比如集火单个来做视野的敌人,或者说在草丛附近的其他草丛进行埋伏。

很多英雄只要一个先手,敌人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团灭,比如火女,女枪,末日,石像,和上面的努努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额外生成的草丛还可以用于...偷龙,防止被抢龙?

艾翁的W草丛可以隐藏大小龙,一定要进草才能看见小龙。这样当我们打大小龙的时候可以对龙放一个草,这样对方就算在龙池放了眼也看不到龙的血量,不用担心被抢龙了.

GxthdTbkFaBkwbn.gif

百种突进花样任你选择

制造草丛是艾翁的亮点之一,艾翁还有一个比较变态的技能,那就是Q技能的可突进禁锢(就连他的召唤物小菊也可以进行突进),到底是有多强力,据测试这个可突进距离至少是在650码以上,想象一下女警的射程就好。

ScreenGif3.gif

全员拥有这一突进buff,且不说Q到敌方后排脆皮,能够快速集火秒掉,受益最大者还是他们吧!

1.海兽祭祀

拥有成吨的输出,但是由于没有强力的突进,没有适当的时机往往不能把伤害全部打出来,而如果配合上艾翁的Q技能,突进过去一个大招命中多人就能够完美完成开团,不再需要等待时机,不再打憋屈的反手,一样能够CARRY全场。

QQ截图20161016171155.png

2.铁男

其实下路铁男配艾翁的话说不定是可行的,毕竟艾翁控制能力太过OP,唯一缺陷就是没有输出,而铁男一身输出,位移缺陷就是没有位移和控制,如果将二者组合互补利用来打下路,肯定能够超常发挥。

QQ截图20161016171539.png

像狂暴之心,堕落天使这种远程什么的就不用想了,艾翁的Q技能突进只能把你拉到你最远的攻击距离,远程不会拉到身边,其最大的作用也就是方便那些手短英雄突脸输出,不至于被风筝。

小菊的击飞

为什么一直说艾翁控制多呢?除了禁锢以及E技能的减速之外,艾翁的大招拥有持续的击飞效果,他能够召唤出一个石头人,并且控制石头人选择目标进行攻击,每三次普攻之后都能够产生一次范围击飞效果(该击飞有3SCD),像是这样:

ScreenGif4.gif

配合击飞最合适的人选,我想只有亚索了,主要还是看艾翁的熟练度了,能够熟练控制召唤物小菊的击飞目标以及方向,就能够和亚索的大招实现一次完美的开团切入。

QQ截图20161016172545.png

结束语

今天的内容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想要玩好艾翁,发挥出这英雄最大的作用,还得找到适合的队友,玩能够配合的英雄,只有套路深,方可猛上分,趁还没削弱赶紧利用起来赛季末冲分吧!谁知道下个版本是先削狮子狗还是艾翁呢?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艾翁,教学,6.21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