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版本野区最强霸主 王者组伊芙琳教学

时间:2017-10-26 09:23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20版本,我们迎接来了全新的伊芙琳,寡妇制造者化身痛苦之拥。在野区,新版的伊芙琳尽管玩法上存在开发,但是独特的技能特性已经让伊芙琳成为了最强的打野之一,在版本将过时,一起来学习伊芙琳的最强玩法吧。

痛苦之拥 伊芙琳版本表现

a.jpg

新版的伊芙琳拥有全新的模型,语音以及技能效果,玩法上的更新也是基于技能上的改变。改版后的伊芙琳能够从技能中获取的东西比旧版要多的多

1. 伊芙琳的伪装,伊芙琳在6级前无法利用黑夜隐藏自己,但是当伊芙琳一旦到达6级后,她的黑夜面纱会再次帮助她伪装起来,这个时期也是游戏节奏的重要时期,伊芙琳可以很好地利用伪装带动节奏。

2. 伊芙琳的控制,在旧版伊芙琳上唯一的控制是减速,但是新版的伊芙琳有减速,魅惑的双重控制,并且控制触发容易,这对于Gank上的帮助非常重要。

3. 伊芙琳的位移,旧版伊芙琳的灵活性依靠装备跟W,新版的伊芙琳有E跟R提供的双重位移,灵活性上也要强于旧版,双位移一进一退。

4. 伊芙琳的爆发,旧版伊芙琳的伤害依靠近身的瞬间爆发伤害,新版的伊芙琳加强了控制以及灵活性的同时,也保留了制造爆发伤害的能力。

a (1).jpg

在Ban率榜单上,伊芙琳的数值在7.20版本迎来新高,达到66.82%

a (2).jpg

登场率上寡妇也在这个版本迎来一个明显的上升。

从各个方面来说,伊芙琳现在已经成为了玩法十分不错的打野英雄,在熟练掌握她的玩法后可以在游戏内制造大量的玩法,接下来让我们开始7.20版本的伊芙琳玩法教学!

基础玩法

a (3).jpg

天赋方面,雷霆来加强伊芙琳前期的爆发伤害,点出12-18-0

a (4).jpg

符文方面,9个法穿,9个护甲,9个法强,3个法强精华。

a (5).jpg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主Q可以帮助我们清理野怪,副E是提升伤害能力,副W也有一些人选择,但是副W的收益不如副E来的出色,因此副E是更好的选择。

a (6).jpg

出装方面,新版的寡妇更加符合刺客的概念,因此出装上更加偏向于伤害方面,前期蓝色回声打野刀-推推棒的组合,有伤害有功能性,鞋子上选择五速鞋,巫妖仍然可以帮助寡妇增加爆发移速,后续推荐大面具-法穿棒,如果进场危险性高的话大面具-中娅也是很好的选择。

伊芙琳进阶玩法教学

刷野路线

a (7).jpg

寡妇的Q技能具备很强的AOE清野能力,同时命中野怪还会返还60%冷却,因此寡妇1级甚至可以自己单刷F6,升至2级后开始清理两个Buff,随后可以入侵对方F6或进行Gank;如果实在红色方也是一样的,这样可以保证寡妇3级双Buff的状态。

a (8).gif

在刷野怪的时候,“拉野”这个技巧同样可以帮助寡妇提升效率,以保证更好的状态。

Gank方式

新寡妇的Gank在6级前无比的依赖W技能控制效果,要gank成功最好能绕后进行,因为寡妇的W技能一旦使用对手就能知道你在附近了。

a (9).jpg

寡妇全新的W范围如上图,基本上涵盖了你视距所能看到的范围内四分之三,只留下了四面的一个角落,先手W给标志,靠近对手的过程中W就有足够的时间积满来触发魅惑了。

a (10).gif

实战教学,寡妇3级双Buff来到中路Gank,超远距离给上标志,闪现Q技能触发魅惑瞬杀对手。触发满层W的最好方式就是Q技能(惩戒无法触发),无论是6级前还是6级后。

a (11).jpg

在6级后有伪装效果时,如果给予了敌人W诅咒,那么Q技能刚好可以在伪装范围外命中敌人,虽然标记W会短暂的暴露自己,但是利用Q去触发W魅惑效果是必须掌握的。

战斗技巧

a (12).jpg

在使用W技能时要注意当我们给诅咒敌人时,会短暂的暴露自己的位置,这是一个有风险的操作,因此尽量保证在敌人使用掉位移手段后再标记,会让敌人难以逃脱

a (13).gif

诅咒效果最好用来触发魅惑,减速可以很好的留人但是不至于完全掌控对手,这里的技巧就是尽管离对方很近,也可以更多的等待W诅咒积满去触发魅惑。实战教学,寡妇残血W诅咒猪妹,引来猪妹进攻,寡妇一直没有攻击猪妹,等到诅咒满层后回身QEA反杀,这就是魅惑强控制由于减速的地方。

团战打法

伊芙琳在团战中依赖于E技能的爆发伤害跟W技能的控制,因此只擅长一次性的进场,持续性的输出只能依赖于Q技能,但是这会让寡妇暴露在敌方的输出范围内,因此一次性进场,抓住进场时机非常重要。

a (14).gif

刺客型进场,如果你的伤害能够纯粹的秒杀敌人,那么不要使用W暴露位置,直接触发最高伤害E技能配合R斩杀击杀敌人-后撤;如果你需要魅惑的帮助,那么先W后撤,依赖Q技能的范围触发魅惑后打出高额伤害,R斩杀敌人-后撤。

a (15).jpg

当敌人生命值低于30%时,R技能有更高的斩杀伤害,R技能还具有后撤型位移,所以用R收尾是最好的。

R技能短暂的不可选定也可以用来躲避关键性技能,但是难度太高,建议大家还是用来斩杀补充伤害。

结语

新版伊芙琳是一个非常适合单排上分的打野英雄,新版的伊芙琳拥有十分强大的个人能力,也可以很好的带动节奏,赛季末上分的不二之选哦。

相关阅读:7.20版本,寡妇,伊芙琳,寡妇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