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剑千日永不言弃:属于RNG的传奇之路

时间:2017-10-26 09:27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与SKT两只老对手又一次站在了相同的舞台上,即将在上海决出通往决赛的名额。

2017年10月20日晚,S7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广州站,来自欧洲的二号种子队伍MSF弑神失败,强大的SKT又一次绝地翻盘,不论是Faker最后两场的神级发挥,还是Blank关键时候抢掉远古巨龙。这支我们熟悉的SKT又一次把试图撼动它地位的挑战者斩落马下。

紧接着,10月21日晚,来自LPL赛区的RNG战胜小组赛阶段起死回生的FNC,终结了奇迹的连续上演。

a (6).jpg

两只老对手又一次站在了相同的舞台上,即将在上海决出通往决赛的名额。

首战SKT 空留遗憾

回顾起两只队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早在S3的远古时期,两队便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同台对决,那时狂小狗的VN在八强赛一战成名,PK掉自家赛区的OMG,打败了欧洲王者FNC,站在了大魔王带领的SKT面前。结局大家都知道了,被一手贾克斯单带锤爆,在回国的路上甚至遭遇了激进网友的坠机诅咒

a (7).jpg

RNG初成 砥砺前行

其实在去年,S6的世界总决赛上,两队也在八强赛上早早相遇,虽然拥有两名强力的外援MATA和Looper,但是初登世界赛场的小虎和香锅明显不敌配合三年的Faker和Bengi中野组合。

那时的RNG虽然年轻有力,但是面对老辣的SKT,最终没有突破老对手的封锁,3:1止步八强。

a (8).jpg

全华血液 卷土重来

S7赛季来临,连续两年世界赛的糟糕战绩使得LPL赛区的韩援风波慢慢退去,MATA回国同老队友一起组建KT的银河战舰,而Looper也远赴北美,开始自己全新的职业生涯。

而此时的RNG并没有出现青黄不接的状况,果断启用在次级联赛的letme和Ming,组建全华班阵容,令人热血沸腾的征程再次开始!不断地磨合、失败、直到取得胜利,这支全新的RNG朝着自己曾经的目标发起冲击。

a (9).jpg

综合两队的纸面实力来看,虽然是SKT更胜一筹。

但是凶悍的RNG同样不容小觑,打野Mlxg的激进风格是RNG最有利的武器,但同时也会被对手抓到破绽。

a (10).jpg

所以,在面对强大的SKT时,小虎和香锅的中野组合能否撕裂对面的前期防御,限制住Faker的发育是能否取胜的关键。

a (11).jpg

下路方面,成名已久的UZI对上偷发育能力极强的Bang,前期对线只要小心打野的照顾相信问题不大。

a (12).jpg

反观上路,才是最不稳定的因素。这里并不是质疑letme的个人能力,而是Huni。

作为S7全球总决赛的SKT的首发上单,kkoma选择替补第六人给到打野位也正是相信了Huni强大的个人能力,当选到进攻性极强的杰斯、巨魔时,即便SKT前期处于劣势,总能通过Huni的单带牵制慢慢追回经济,拉扯发育的空间。所以,在BP阶段能否给到Huni足够的尊重,限制住SKT四一分推的打法,也会是RNG能否取胜的关键因素。

a (13).jpg

多年过去,当年的SKT只剩Faker一人,曾经的皇族也唯有UZI坚持到底。不同的是,大魔王三冠加身,睥睨天下。而曾经的老对手UZI颠沛流离,虽回归皇族,却至今一冠难求。如今的二人都已成长为队内的绝对核心。

10月28日晚,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UZI能否完成自己多年的夙愿绞杀三冠王者Faker?让我们拭目以待!

a (14).jpg

Royal Never Give up 皇族永不言弃!

相关阅读:RNG,s7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