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ma:世界赛很艰难 要好好分析RNG

时间:2017-10-26 09:45 作者:电玩巴士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开赛在即,而SKT战队将迎战老对手RNG战队。

2017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开赛在即,而SKT战队将迎战老对手RNG战队,这两支队伍在过去的国际赛事中也是多次交手,但SKT战队的胜场更多。作为三度夺得世界冠军的SKT战队,在八强赛却是险些被欧洲弱旅MSF战队击败。近日,SKT战队三冠教练Kkoma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谈论了自己的看法。

Q:你对八强赛有什么看法?

A:虽然我们赢得比赛,但对手真的很强,是一场对手很强,而我们失误很多的比赛。

Q:你认为第二局和第三局输掉的原因是什么?

A:如果非要说输了是因为什么的话,我认为是我的锅,我需要考虑到更多的东西。

Q:这是不是意味着今年是SKT战队最艰难的一年?

A:去年的夺冠热门大家也说是ROX战队,全球总决赛中的每支队伍都很强,我觉得每年都不容易,但今年也打到了四强赛,这些艰难的部分也是必须去克服的。总体来说,我不觉得今年有特别辛苦。

Q:你们将怎样准备四强赛?

A:我们会去分析一下RNG战队,和修复我们的问题所在。

Q:你们觉得MSF战队是一支怎样的队伍?

A:简单地说,他们下路很强,对线打得很好的话打野就会非常关照下路。就这个方面而言,他们对线很强,打野的游走也不错,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

Q:我们常常听到选手对鏖战的看法,但这种艰难的比赛对你有多大影响?

A:这是我在以前就非常头疼的事情,只能一个人承受这个部分,这是我觉得最难的地方,我没有什么人可以倾诉,只能自己承受,而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取得胜利。

Q:最后有什么想对SKT战队的粉丝们说?

A:让我们一直努力打好比赛的是那些总是一如既往支持我的粉丝们,这些支持让我们能够尽全力打出最好的比赛,在这里也是继续谢谢粉丝们的支持。

相关阅读:采访,全球总决赛,kkoma,skt,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