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谈韩国战队打BO5:BP好 不易紧张

时间:2017-10-26 11:43 作者:电玩巴士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要在比赛中击败韩国战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在BO5中。

当今在英雄联盟坐拥霸主地位的毋庸置疑是韩国LCS赛区,在很多玩家眼力韩国战队都非常的强。想要在比赛中击败韩国战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在BO5中。纵观整个联赛为什么会BO1击败韩国队的概率要远远大于BO5呢?

faker谈韩国战队BO5:BP好 不易紧张

众所周知韩国是一个电竞强国,在电竞产业上已有很久的历史,并且也累计了很多经验。从CS到WAR3,再到现在的LOL,韩国战队可以说一直都是中国最大的对手。在韩国人眼力LOL不只是一款游戏,而是一个事业。上到****,下到平民,都会电竞有着浓厚的兴趣和使命感。在电竞方面也得到了**部分的大力支持,并且每一位从事该行业的人都在尽量去做。

BO1相比BO5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因数,BO5则更能体现出战队的实力。之前采访SKT辅助选手Wolf,就有说到打BO1我们没把握,但BO5我们很强。Faker也表示到,BO5很强可能还是有两部分原因,一来我们bp做的很好,二来我们的队员们拥有很多大赛经验所以不容易紧张,而这也让我们能把自己的实力打出来。

faker谈韩国战队BO5:BP好 不易紧张

不得不说LCK赛区的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LPL赛区的。在打法上LCK的变动性更高,有很多新的打法源源不断的融入在比赛之中。在BO5的对战中,可以更好的进行调整。其实相比两个赛区,选手在个人实力上其实无太大差别。而在对游戏理解上,LCK还是要更胜一筹的。就今年全球总决赛前部分的比赛来到,LCK赛区的后期翻盘能力实在太强了,到了后期基本上就进去了他们的节奏。想要赢得胜利,就得得游戏前期击败他们。

faker谈韩国战队BO5:BP好 不易紧张

希望WE和RNG能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战胜来自LCS战队的两支队伍,为LPL带来一个世界赛冠军!

相关阅读:lck,全球总决赛,s7世界赛,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