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的世界 Looper回国首播引“不满”

时间:2016-10-27 11:22 作者:baTT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0月25日,RNG战队官博进行了微博更新,上单looper似乎是因为对直播平台不熟悉而在直播环节遇到不少麻烦。

北京时间10月25日,RNG战队官博进行了微博更新,上单looper似乎是因为对直播平台不熟悉而在直播环节遇到不少麻烦,而UZI还有香锅也是在其中施以援手,真是一人直播,N人援助。

微博大图:

图片来源RNG官方微博

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是Looper最后还是顺利的直播了,但还是引起了部分粉丝们的“不满”:

/image/2016/1026/147747639136649.jpg

原来Looper在直播中并没有露脸,这可急坏了一大票颜控的粉丝们,他们对于萌萌的Looper也是早有企图啊!

相关阅读:不满,粉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