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言论汇总 SKT战队仍保有实力

时间:2015-10-28 11:3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外玩家对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中出现的各种言论,进行了整理修饰,一起看看吧。

CS@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地区选拔赛结束后

Zion(CLG上单):“CLG将大获全胜”

Reddit(国外贴吧):“除了SKT,其他韩国队都是菜B”

中国:“LGD 3-0 EDG。天啊!EDG已经很强了,但LGD更强!中国太强了!”

 

分组结果出炉后

Froskurinn(分析师):“LGD比SKT更有可能夺冠啊。LGD将在小组赛中赢得6-0,他们可能不会输一局的。Imp、GODV将碾压全场。”

中国分析师:“中国队可以大展拳脚了。所有中国队都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LGD > EDG >= SKT。这届总决赛被中国包场了。”

Riot解说:“韩国从没有这么弱过。或许中国或是FNC/SKT会夺冠。我们觉得是FNC。”

Monte(解说):“中国看起来很强,但还有SKT。”

CLG:“CLG.”

TSM:“停止训练。欧洲游时间到了。”

H2K:“但我们就是欧洲的呀。”

 

第一周结束后

Reddit:“西方>东方。差距已不复存在。最好的世界赛。我们爱电竞!”

北美:“C9被低估了!北美第七 > 欧洲不败第一。”

C9 Hai:“这么多人低估我们,感到很奇怪。”

CLG Zion:“我之前说过,还要再说。CLG可以大获全胜,因为今年没有SSW。”

中国:“还是打沙包。”

EDG日记:“EDG不关心小组赛。为以后的比赛保留实力。”

Deft:“有一半的概率可以在决赛上看到西方队伍。”

 

第二周结束后

Reddit:“感谢Riot让Tabe上分析台,他用蹩脚的英文说出了很有远见的内容。”

Tabe:“我和IG老板是好朋友,那么让我来告诉你们IG的秘密武器吧。”

Riot:“啥?!住嘴!”

Reddit:“额。这家伙死定了。”

FNC:“小伙伴们,我们回来了。”

Febiven:“C9太菜了,只会简单的伎俩。”

Hai:"..l.."

Reddit:“我们会看到9?0-10。好吧,C9是C9,北美是北美。”

Thorin:“Flame太强了。”

Flame:“2-1,不是一个好的开局。你说总决赛已经结束了是什么意思?”

Reddit:“别只看韩国的战绩,而要把他们和中国放在一起当做东方,这样我们就更有信心啦。”

EDG日记:“中国表现较差,是因为食物不好,大家都病了,KeSPA没有解救出韩国选手。LGD和IG的灵魂与我们同在!”

Reddit:“这个借口有点牵强。”

中国粉丝:“LGD/IG游回国内。Tabe,希望很快就能在机场看到你。”

OMG粉丝:“OMG本来可以进决赛的。”

Reddit:“SKT仍保有实力。”

 

八强赛后

Deft:“我传送回韩国。”

Reddit:“FNC 4-0 EDG。欧洲 > 中国。”

EDG日记:“食物仍是很差。每个人都病了。EDG表现不佳。明年会更强。”

Reddit:“为啥EDG就不承认FNC是更强的队伍?”

韩国:“我们只是在做分内的事,赢得每场比赛...但没人真的在意。”

欧洲:“新的格局已经形成。就是欧洲 vs 韩国。最好的世界赛!顺便说一下,FNC > KOO是理所当然的。”

北美:“总决赛已经结束了吗?”

FNC粉丝:“大家,请说FNC是世界最强的战队。拜托了!说出来吧!说出来就好!”

Monte:“FNC粉丝上头了。FNC是一支强队,但SKT是最强的。”

FNC粉丝:“你妹的Monte!别跪舔韩国了!你的偏见太严重了!”

Reddit:“SKT仍保有实力。”

 

半决赛后

欧洲:“Soaz跌落深渊了。”

Koo Pray:“让这个地方像图书馆一样吧。”

Monte:“KOO会赢。”

欧洲:“爆炸。”

Monte:“哦,和我一起?KOOOO。”

韩国:“6-0。 GG EZ”

Reddit:“最差的世界赛!不看总决赛了。”

Reddit上的韩国人:“请观看总决赛吧。”

欧洲:“Huni跌落深渊了。”

Soaz/Febiven:“不管0-3,FNC = Koo 或者FNC > Koo ”

FNC Deilor:“每个人都过度劳累了。所以失衡了。FNC没表现好,我们本来可以在决赛上战胜SKT的。”

韩国粉丝:“为啥FNC就不承认KOO是更强的队伍?”

Reddit:“SKT仍保有实力。”

 

说明:以上内容为国外玩家的评论汇总,有些地方可能为了娱乐效果夸大其词。本站只是进行翻译整理,并不代表支持其观点。

相关阅读:S5,玩家评论,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