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流打野独苗?豹女或将挠穿坦克联盟

时间:2017-10-28 12:30 作者:叶子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P打野独苗 豹女或将挠穿坦克联盟

在最近版本里越来越多看到的是猪妹酒桶或者皇子这样的半肉或者**战士,类似之前有稻草人、蜘蛛这样的英雄目前鲜有机会看到这类打野。虽然肉装打野在这个版本的登场率极高,可他们的弱点也和他们的强势之处一样,前期缺乏有效的gank手段强势期需要等到装备成型之后并且比较依赖队友。

可之前版本的AP打野却与肉装打野有完全不一样的表现,他们在前期可以依靠AP类英雄的强势期做很多事,在英雄普遍抗性不高的时候他们依靠技能的优势频繁造成击杀,最重要的是这类AP打野可以与队友配合同样也可以造成单杀。

a.png

豹女在之前版本里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局面,原因和之前版本里的打野英雄局势有很大的关系。曾经在龙龟凯隐所支配的野区,是万不可能有豹女登场的机会的,随着版本的更迭战士打野逐渐没落坦克打野的盛行,豹女已经成了目前在这个坦克打野遍地的版本唯一可以登上T1级别的AP打野英雄了。

豹女强势解读

在这个版本里豹女的强势可以分为两点。其一,刷野速度。众所周知在这个版本里坦克类打野刷野速度受伤害制约效率相当低,但是豹女自古以来的刷野速度就是最快的一个,从同一片野区开始刷豹女会比坦克打野快一组半野怪甚至更多。

a (1).jpg

上图是在S7世界总决赛上DW和C9的一场比赛,当豹女开始入侵的时候DW的打野还在清理己方的红BUFF。这前后相差的时间可以看出来豹女的刷野速度以及刷野消耗都比坦克类打野消耗要低,血量的优势直接带来的影响就是可以利用时间差来进行gank以及反野与做视野。

其二,豹女的长手优势。豹女的Q技能在AP叠高之后可以做到一个Q对方C位就残血的效果,这个也仅仅是豹女才能做打的,而相比较一些坦克类的打野,他们所能做的仅仅是利用技能去开团随后等待队友的伤害。但在路人局里经常会出现一旦劣势,传统肉坦的作用几乎为0可豹女可以利用自己的摸奖来找机会,一旦摸死了对方C位就可以迎来翻盘点。

豹女天赋符文推荐

a (2).png

雷霆是最适合豹女所带的天赋,作为一个法师打野,豹女的任务就是打出足够高的伤害去Carry你的队友。豹女在前期配合蓝Buff她续航能力有所提升,在加上这个英雄比较灵活,选择雷霆来补充豹女的伤害,我觉得是最适合豹女的天赋。

符文推荐:

a (3).png

选择红色攻速是加强前期打野的清野效率,豹女在释放完技能后就会处于一段时间的尴尬期,而攻速天赋能弥补这个尴尬期。黄色的成长生命是增强战场的生存能力,提供一定血量来保障豹女的状态。

豹女打野出装推荐

a (4).jpg

豹女在这个版本贯彻的是以巫妖为主搭配圣杯的续航依靠符能回声与挑战惩戒附加的真是伤害,可以配合雷霆在短时间内打出非常恐怖的伤害。但是豹女在出门装以及鞋子的选择需要根据场上的形式去斟酌,例如你需要保证更好的血量来帮助队友gank,你就可以选择猎人的宽刀刃,如果你希望通过更多的W技能来回血你就开业选择猎人护符。同理在鞋子的选择上要看对方是否有过多的控制会妨碍你打伤害,就可以选择水银鞋来保证你的输出空间。

简单三句快速上手

a (5).gif

豹女的一个小技巧,前期的时候豹女可以放置多个夹子,F6作为野区野怪最多的敌方,自然是最适合放夹子的敌方。可以迅速打完F6,然后到达二级进行一波对中路的Gank。

a (6).gif

豹女的反蹲能力很强,当对方中野包围己方中路的时候,豹女可以在视野盲区用Q技能镖中敌人。然后配合中路迅速击杀血量较少的敌人。关键时候人形态的E技能的回复也是保护队友和自己的重要一点。

a (7).gif

豹女的强势点就在前期,在我看来下路是豹女很好的突破口,拥有远距离Poke的豹女可以很好的配合己方的辅助给自己创造机会,被标中之后豹女切换成豹形态可以轻易的带走对面或者逼掉敌方的闪现。

相关阅读:豹女,打野,A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