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督导预测总决赛结果:SKT冠军稳了

时间:2016-10-29 15:30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持续了一个月的2016全球总决赛,现在终于只剩下总决赛了。10月30日,最后决战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展开,到时也将看到SKT和三星谁会笑到最后。

最近韩媒OSEN对LCK的督导进行了采访,并让他们预测了比赛结果。大体上都认为SKT较为强势,但唯独kt的督导很看好三星。可是其他督导也表示,如果三星能拿下第一局,那么获胜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kt Rolster李志勋督导:我预测三星将夺冠。现在宇宙的所有气运都集中在三星身上,四强赛中也没有暴露自己的实力,所以从BP开始便占优势。尤其可以选一些特殊英雄,战略上打SKT个措手不及,能够弥补实力上的差距。

就如我们与三星的全球总决赛选拔赛中,被蝎子摆了一道…三星比任何一支战队都更加呕心沥血,因此克服了种种困难。我认为这一点值得所有选手们学习。

Afreeca Freecs姜贤钟督导:这次三星与SKT的总决赛,我个人认为冠军将是SKT。如果三星不能全胜获胜,SKT概率上拿下一局的可能性也很大,所以预测SKT会夺冠。

这次全球总决赛上的豹女以及新出现的女枪,的确都是三星擅长的英雄(CoreJJ曾是ADC,Ambition的豹女在他还是中单时便一直玩),但是与四强赛时相同,决不能忽视大赛经验。

再加上SKT与最强劲敌ROX的比赛打到第五局才取胜,反而SKT的气势上更占优势。三星新老队员很和谐,虽然这次全球总决赛气势上也不输SKT,但是第一局被SKT拿下的话,可能会动摇,SKT也十分的会利用这样的时机,所以预测SKT获胜。三星获胜的情况似乎只能是全胜。

Jin Air Greenwings韩尚勇督导:从全队整体水平上看,差距不明显,我认为是势均力敌。三星能否承受住决赛舞台的重压以及来自强队SKT的压迫感,将成为关键。

第一局如果三星能赢的话,完全有可能爆冷。令人期待的还是两队的BP能力,BP好的队伍会发挥尚佳的竞技水平然后夺冠。如果第一局SKT赢的话,预测会以3:1夺冠。

Longzhu Gaming姜东勋督导:预测SKT将以3:1夺冠。中野的对战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下路的对线,寒冰又再次的火了起来,以寒冰为中心的BP主导权似乎十分重要。

MVP权在焕督导:预测SKT会获胜。随着比赛的推进状态一直在上升,问题是这个状态是否能持续到决赛。这期间,SKT以经历的海外大赛的经验为基础的集中注意力,势必会在决赛中发挥作用。

预测SKT3:1或者是3:2获胜。最近三星积攒的气势也不容小觑,至少有一两局比赛能够看到三星的潜力。

ESC Ever金伽岚督导:SKT的两位打野最近一直表现很好,我认为SKT在与三星的中单和下路对线时,将会更稳。相比较最大的优点是SKT具有全球总决赛决赛经验以及夺冠的经历,因此预测SKT会赢。三星准备得好,拿下第一局的话,也可能出现令人意外的结果。

相关阅读:s6,三星,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