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已叹巅峰寂寞 韩服开始肃清外服陪练

时间:2016-10-29 16:20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自古就是巅峰玩家逐鹿的赛场,几乎凝聚了全世界所有顶尖玩家,但是在近日,LCK横扫了S6总决赛后,韩服似乎对外服玩家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韩服自古就是巅峰玩家逐鹿的赛场,几乎凝聚了全世界所有顶尖玩家,但是在近日,LCK横扫了S6总决赛后,韩服似乎对外服玩家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韩服为何突广受欢迎

虽然说从S5开始大批量的韩援引进间接的促进的各赛区与韩国联赛的关系,但是这样的热度也仅仅维持了一阵,随着S5总决赛双韩国队会师决赛后,LCK赛区恐怖的统治力正式坐实,这样的情况一直延续到了一年之后,在今年的2016总决赛中,来自韩国的队伍又一次称霸的整个世界的舞台,再度的会师决赛已经让韩国人的欢呼声达到了顶尖。

YY截图20161028170831.png

第一永远是所有领域中共同奋斗的目标,在电子竞技项目中更是如此。现如今这个以输赢论英雄的圈子里,一个顶尖的游戏区服往往能为选手提供最完美的训练强度,韩服就是这样一个兵家必争之地,要知道此前大部分的选手和高端玩家都以能在韩服登上高分为荣,并且韩服也是第一时间迸发出新套路和新思路的学习之地。同时韩服也非常热衷于外来玩家的融入,在国内甚至不用加速器就能在韩服享受到很好的游戏体验,因为外来的顶尖玩家们会带来不一样的理解和战术,从而提升韩服整体的战斗水平.

MLXG爆料 韩服大批量封外来账号

但是就在近日,知名的中国选手麻辣香锅爆料,韩服似乎开始大范围封停外来账号。

YY截图20161028170736.png

就在今日,MXLG在直播中打国服的时候与朋友吐槽,表示韩服现在已经开启了闭关锁国的模式,疯狂的封禁外来选手和外加的账号,由于大部分国服玩家所用并非本人身份证,所以只能叫苦不迭。同时大部分的顶尖主播也被迫选择回归国服,如此看来韩服的热潮是时候要衰退了。

韩服为何突然做出如此举动

韩服为何突然变脸?这让许多在韩服游戏的玩家一脸懵逼,自己辛辛苦苦经营的账号瞬间就被封了,这简直毫无人性啊!但是联想到S5.S6,连续两年的会师决赛好成绩后,似乎韩服的运营商已经觉得韩服并不需要外来玩家了。

QQ截图20161029161220.png

就但通过世界赛来讲,LCK和其他赛区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作为6届总决赛斩获了四届世界冠军的赛区,他们也许会觉得这样开放韩服给其外来玩家学习似乎是一件很亏的事情,并且已经没必要浪费资源来给外来外加陪练,电竞作为他们支柱产业,LOL是必不可少的一员,如果能够一直夺冠下去那么对于韩国人民来说热度自然不会低,正所谓巅峰寂寞,王者孤独,能够像星际那样成为一家独大反而更符合他们的心意,因此才选择出这种闭关锁国排外的方式。

韩服这个举动会带来什么后果

本次韩服的禁止外来账号虽然会引起不小的轰动,但是无疑也是一次其他赛区证明自己的机会。现在LPL也好,国服也好,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模仿韩服的一些套路和技巧,这在无形中就抹杀了自己的创造力,就如同曾经S2S3时期,许多国内的战队都有属于自己的体系。

QQ截图20161029161152.png

例如WE的全球流,皇族的安妮小鱼人,OMG的速推,同时对于北美欧洲以及外卡赛区也是同样如此,今年的总决赛上ANX突然拿出的火男宝石辅助也是国服未曾常见的,但依旧能够取得良好的表现,所以韩服的封闭也能促使更多的玩家去开发属于自己国服特色的套路。

当然就职业选手来说其实情况还算乐观,毕竟只要有拳头亲自发放的账号就不会出现封号情况。

QQ截图20161029161341.png

但即便这样也会让大批的高端玩家和主播丧失在韩服锻炼的机会,对于一些有天赋想打职业的选手来说也成为了一道很大的门槛。如果不能习惯韩服那种高强度的Rank练习,那么光在国服锻炼肯定存在着眼界上的弊端,然后这种缺乏对世界顶尖交手经验的新人在进入联赛之后所需的锻炼时间将会被延长,再加上新人也需要时间来成长,所以会导致LPL出现一种青黄不接的情况,总体而言还是弊大于利的。

相关阅读:韩服,排外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