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皮肤也能折扣买!专属优惠人人都有

时间:2017-10-29 13:48 作者:繁小秋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这次终于开了一家属于每个人自己的商店!翻开6张卡牌,就可以获取专属优惠!

英雄联盟这次终于开了一家属于每个人自己的商店!翻开6张卡牌,就可以获取专属优惠!

a.jpg

点击进入活动页

活动详情

如果只是普通的皮肤,翻开有折扣想必也不会让你激动,但是这次的折扣还包含数款限定皮肤!翻出来几折就是几折!假如你没有这款限定皮肤的英雄主角,也可以在这个页面用同样的折扣购买该英雄哦,是不是很值呢?

但是这种随机的活动,当然会有小伙伴翻到六个自己都有的皮肤,或者并不是非常喜欢的,那么你可以等到下次翻牌资格重制的时候再次翻牌哦,而且你还可以切换到你的小号上翻翻看。

现在来看看会翻出什么精美的皮肤吧!

a (1).jpg

限定SSW锤石,辅助必备皮肤,以及帅气的暗杀星EZ和寒冰迦娜,各类英雄应有尽有。

a (2).jpg

这个小伙伴抽到了两个限定皮肤,非常幸运了,而且还有很多小伙伴都喜欢的光明骑士贾克斯。

a (3).jpg

这六张里有一个帅气的盲僧,防弹武僧,杀敌大神,是不是很帅呢?还有万圣节的乐芙兰,驯龙女巫婕拉和电玩女神娑娜,可谓女神齐聚啊。

a (4).jpg

限定SSW泰隆,也是很多小伙伴喜爱的皮肤,以及经典系列源计划艾希。

QQ截图20171028141954.jpg

听说重磅戏要放在最后?那么就给大家看看所谓的小红手!2周年盛典专属皮肤勇敢的心德莱厄斯,折扣了将近一半!是不是很诱人呢?

结语

赶紧来翻牌吧!今晚就让这些酷炫的限定皮肤陪你度过吧!如果你不是一个人过,那正好帮自己的对象买几个女神皮肤,岂不是美哉?

相关阅读:商店,优惠,皮肤,专属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