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四强赛次日综述:SSG总决赛会师SKT

时间:2017-10-29 23:4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29日,S7半决赛

10月29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强赛最后一日,WE与SSG的中韩大战,WE在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之后的三局比赛中,节奏持续被三星拖到后期,最后被三星3:1拿下比赛,决赛鸟巢的门票也拱手相让。

第一局

1.jpg

WE前期从拿到安掌门皇子的一血之后,前期节奏开始起飞,随后下路霞洛的强势组合开始接管比赛,最后酒桶在三星基地的E闪的完美开团,WE冲破了三星最后的防线,全场比赛WE仅仅阵亡一人,势如破竹,WE首局大胜三星。

第二局

4.jpg

及时调整状态的三星下路拿到了维鲁斯加风女的强势组合并在线上打出优势,并在前期带起节奏迅速拿下优势,虽然上单兰博中期团战挽回一些局势,奈何大势已去,经济优势巨大的三星一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7.jpg

本场比赛陷入三星最擅长的节奏,从前期开始就被牵制,随后中期中路发条丢掉一血之后,三星节奏瞬间起飞,WE随后节节败退,三星将WE的三路高地磨破,最终凭借巨大的兵线压力轻松的击破了WE的基地,拿到赛点。

第四局

10.jpg

生死局中,WE凭借顽强的意志再次在前期取得优势,中野节奏起飞,不料下路一波团战中被对方加里奥完美R中三人,将优势葬送,拿到优势的三星没有给WE一点机会,拿下大龙后采取分带不断蚕食WE,最终拿下鸟巢门票。


相关阅读:s7,s7半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