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季前赛调整详情 更新英雄细节

时间:2015-10-30 10:06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胜利女神以及射手英雄调整预览视频。

今日美服PBE已上线成吨季前赛内容。

已更新:新皮肤预览、重点射手英雄调整细节、天赋调整细节、视野&辅助装调整细节、新出门装、新守卫皮肤、综合调整内容、英雄调整细节、物品调整细节。

新皮肤

2015赛季黄金组以上玩家的奖励皮肤,胜利女神希维尔已登录测试服。

胜利女神 希维尔

 

射手英雄调整

季前赛调整内容的重点之一就是射手英雄调整,而其中调整较大的英雄有凯特琳、库奇、格雷福斯、克格莫、厄运小姐以及奎因。同时射手装备也进行了大幅改动。

皮城女警 凯特琳

爆头[ 被动 ]

每进行7次普通攻击,凯特琳的下一击就会附带爆头效果;在草丛进行的每次普通攻击,当做2次来计算(新)

爆头效果:

对英雄造成+50%AD的额外伤害,会随着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而提高

对小兵造成250%总AD的伤害

对受到陷阱[W]和绳网[E]影响的目标,对其有双倍射程

和平使者[ Q ]

法力值消耗:50

冷却时间:10秒

凯特琳加速转动步枪,1秒后进行穿透射击,对一个目标造成X(+X)物理伤害。击中任意目标后,范围会变得更广,所造成的伤害为40%。

对陷阱[W]所显形的目标总是会造成全额伤害。(新)

约德尔诱捕器[ W ]

法力值消耗:20

再次充能时间:45秒

凯特琳布置一个陷阱,陷阱可以在短时间里束缚并暴露踩中它的敌方英雄。

陷阱效果持续2秒。同时可以激活3个陷阱。

受到陷阱影响的敌人,受到爆头[被动]攻击时伤害会提高10%

90口径绳网[ E ]

法力值消耗:70

冷却时间:18秒

凯特琳朝目标地点放出一张网,造成X(+X)魔法伤害,并减少被击中的敌方目标50%的移动速度,持续1/1.25/1.5/1.75/2秒。此外,还会对凯特琳造成反冲效果。

让子弹飞[ R ]

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90秒

凯特琳精心准备完美一击,对2000/2500/3000射程范围内目标英雄造成250/475/700(+2)物理伤害。其它敌方英雄能为目标英雄拦截子弹。

 

英勇投弹手 库奇

基础法力值从 305.16 提高至 350.16

每等级法力值加成从 37 降低至 34

每等级AD加成从 3 降低至 2.5

基础AD从 51.24 提高至 56

新图标

包裹、巨型W、大炮弹

海克斯科技军需品[ 被动 ](新)

海克斯科技榴弹

库奇的普通攻击造成10%额外伤害,同时一半的普通攻击伤害转化为魔法伤害。

包裹

开局8分钟后,包裹会抵达基地附近。拾取后,非战斗状态时的移动速度提到50%,并把瓦尔基里俯冲[ W ]升级为“特别运输”。

被运输之后,包裹会在4分钟后再次装填。

磷光炸弹[ Q ]

法力值消耗:60

冷却时间:8秒

库奇轰出一枚炸弹,对目标范围内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0.5)魔法伤害,并显示该区域,持续6秒(不显示隐身单位)。

瓦尔基里俯冲[ W ](新)

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26秒

主动:库奇俯冲突袭目标区域,留下一条毁灭与死亡之路,对其上目标造成每秒60/90/120/150/180(+0.4)魔法伤害。

特别运输(新):库奇朝远距离飞行,同时投下炸弹,可以击退敌人,并留下一条燃烧路径,持续5秒。这条路径会让敌人减速90%,并使其每秒受到30(+X)(+Y)的魔法伤害。

格林机枪[ E ](新)

法力值消耗:50

冷却时间:16秒

库奇使用格林机枪扫射前方敌人,持续4秒,每秒造成20/32/44/56/68(+0.4)伤害(一半为物理伤害,一半为魔法伤害),并每秒减少X护甲和魔法抗性。魔抗和护甲削减效果可以叠加,持续时间为2秒。

火箭轰击[ R ]

法力值消耗:20

装填时间12秒(2秒冷却时间)

库奇朝目标地点发射一枚导弹,命中第一个敌人后会爆炸。每枚导弹造成100/180/260(+X)(+Y)点范围魔法伤害。

库奇最多可挂载7枚导弹。 发射2枚导弹后的第3枚将是超级导弹,造成额外50%的伤害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命运[ 被动 ](新)

双枪:没有子弹时,格雷福斯需要重新装填。攻速加成对于装填速度影响很小,但攻速可以极大缩短攻击间隔。

12-口径:普通攻击会发射4颗子弹(暴击时会发射8颗)。被击中的单位会受到75%AD+后续子弹的25%伤害。

大号铅弹:子弹无法穿越单位。非英雄单位受到多颗子弹攻击时,会被击退。

当前子弹数量会显示在生命值条下方。

收尾[ Q ](新)

法力值消耗:50

冷却时间:14秒

发射一枚火药弹,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60(+X)的物理伤害。

2秒后,或是碰撞到墙上,炮弹会爆炸,对所有附近敌人造成90(+X)的物理伤害。

烟雾弹[ W ]

法力值消耗:70

冷却时间:26秒

格雷福斯发射一枚烟雾弹,并在指定区域产生一团烟雾,持续4秒。如果敌人持续处在烟幕之中,则他们无法看到烟雾外的事物。

在撞击时造成60/110/160/210/260(+0.6)点魔法伤害,并减速15%

快速拔枪[ E ](新)

法力值消耗:40

冷却时间:18秒

格雷福斯向前冲刺,装填一枚子弹。4秒内,格雷福斯会获得“真实勇气”

他的每次未被闪避的普通攻击,都将减少该技能0.5秒的冷却时间,对抗非小兵单位,还会刷新“真实勇气”

“真实勇气”加成10点护甲和魔抗(最多可以叠加至4层)

终极爆弹[ R ]

法力值消耗:100

冷却时间:100秒

格雷福斯射出一枚爆破弹,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250/400/550(+1.5)物理伤害。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或者达到最大射程之后,终极爆弹将会分裂,对目标之后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00/320/440(+1.2)物理伤害。

 

相关阅读:季前赛,胜利女神,射手,视频预览,2016季前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